中南海暗战潜伏二十年 传叶选宁送习三千“伏兵”(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5-09-22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叶选宁从1990年起就开始埋伏兵马,为中南海终极决战准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红二代”俗称“太子党”,近年越来越高调走进公众视野。有消息指,被视为太子党“领袖”的叶选宁从来看不上江泽民,二十多年来共潜伏三千人马,已送习近平听候调遣。江泽民因不是正宗“红二代”,其派系将适时从根子上被摧毁。

太子党势大 叶选宁曾骂江“上海瘪三”

《明报》曾刊发文章称,中国可统计的“红二代”大约有4万人,分为北京和地方。而74岁的叶剑英次子叶选宁由于在太子党内具有威望,能服众,因此有“太子党精神领袖”之称。


叶选宁(网络图片)

据外界观点,中共红二代分裂最大的标志性事件非薄熙来案莫属,叶选宁当时就力挺倒薄。

2012年两会期间,习近平联合温家宝等人向薄熙来发动攻势,迫使政治局通过严惩薄熙来的决议案,随后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而围绕这一重大政治事件,红二代们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分裂。叶选宁更是去信中央及薄熙来本人,认为王立军事件是严重丢国家脸面的重大事件,要求薄熙来引咎辞职。

而据《总参少壮派兵变》一书披露,叶选宁从一开始就看不上来自上海的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江从邓小平手中接过军委主席职务后,身为军人的叶选宁难免出席有江到场的活动,但刻意回避。

江知道叶的来历,更清楚他在中共太子党中的地位,因此迫切想把叶拉到自己的阵营,曾经提出破格授予叶中将军衔,并提拔为总政治部副主任兼总政联络部部长。但叶选宁不为所动,坚辞不受,说是军龄太短,且贡献平平。这令江无可奈何。

该书还透露,叶选宁认为江实在平庸,而且不是太子党。在叶看来,江不过是“上海瘪三”,与军队毫无渊源。即使在江任军委主席时,叶也认为他是“人来疯”,不配指挥军队。在叶选宁和部分“太子党”看来,追随江泽民是自跌身价,有辱家风。

一直以来,虽然江泽民表现出对其声称过继给的中共烈士二叔江上青很“崇敬”,不过江的“二奸二假”身世流传甚广,也给其与红二代交往蒙上阴影。

据悉,江泽民宣称少时过继给了叔父江上青,但外界认为江泽民身世造假。大陆学者吕加平曾公开刊文揭江泽民“二奸二假”。指江是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还是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江及生父江世俊都是日伪汉奸等。

传叶选宁埋伏三千人马 习近平要彻底摧毁江泽民

《总参少壮派兵变》还披露,叶选宁在总政联络部任职期间的最大手笔动作,是输送三千太子党成员到海外留学深造,为今后太子党执政储备人材,埋下伏兵。这一行动从1990年叶选宁执掌总政联络部开始便陆续展开,一直持续到他1997年退役仍然还没有结束。由于持续时间之长、涉及国家之广、派遣人数之多都史无前例,因而也被视为是中共军情史上最大规模的“潜伏案”。

据称,这是由于叶选宁不喜欢当时执政的江泽民,他不希望所谓“根正苗红”的太子党们在当时政坛上过早冒头,应该把大批太子党生力军转往海外,以保存实力,备未来真正“太子党时代”的执政大计。

这些人都按照当初总政联络部的部署,低调生活着,避免出头露面,即使回到国内也远离仕途官场,等待着“盟主”叶选宁的指令与召唤。

直到2010年10月,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批准习近平接任中央军委副主席,确立了他在十八大上的总书记接班人地位。叶选宁相当看好习近平,已经把手下的三千伏兵尽数交给习近平,由习近平来统筹指挥。这些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将会成为习近平最可靠的支持者。

外界对于太子党重夺江山早有预测。香港《动向》杂志351期曾刊发署名林方之的评论文章《四中新看点:回光返照的最后一闪?》。根据作者的观察,以两个依据认为太子党习近平正和王岐山联手,在时机成熟、准备完成后,从根子上彻底摧毁江泽民派系,并认为这是“构成依法治国的前提、原因和必须”。

文章认为习当局将对江进行总攻击的依据之一,是四中全会《决定》,引人注目地加入了“习近平系列讲话重要精神”。这是中共理论系列在毛、邓之后加入的第三个有名有姓的领导人,江的“三个代表”依旧无名无姓。这暗示中共红二代正式夺回江山。

文章指,江泽民只是中共在接班断代的情况下,暂时找的一个代理,因为江泽民根本不是红二代。中共地下党江上青不是江泽民的亲生父,更远非中共“元老”,且早早就死去。

不过,港媒文章也回顾中国封建王朝历史,认为中共一党专政逆世界潮流。中共政权不管以何种方式,最后垮台就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