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拼”的演员 十多年惊人胖瘦史(组图)

发表:2015-09-12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莱坞最“拼”的演员是谁?减肥什么的,看什么秘诀、要什么食谱、找什么宝典啊?看看克里斯蒂安·贝尔就都有了。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1974年出生于威尔士,英国演员。

▼贝尔13岁就出道演戏,那时候还是萌萌的正太一枚。

▼同年主演斯皮尔伯格的电影《太阳帝国》一举成名,被英国影评人协会评为最优秀的青少年演员。

▼后来小正太成了熟男,魅力无限!

▼2000年贝尔在《美国精神病人》饰演白天是华尔街金童夜里是杀人魔的派翠克贝特曼(Patrick Bateman),演技受到好评。

为了呈现杀人魔的强悍,贝尔也练得相当精壮,这时体重81公斤。

▼2004年贝尔演出了《机械师》,在戏里爆瘦的身材成为话题。183公分的贝尔,体重却从82公斤瘦到55公斤。

在戏中,角色要求“看上去好像一年都没睡了的样子”,贝尔靠着只吃苹果和咖啡,在短时间内瘦了55~60磅(约27公斤),他原计划减重100磅,医生警告他,如果再瘦下去,他可能英年早逝,贝尔这才停止了可怕的塑身训练。

▼六个月后演出《蝙蝠侠:开战时刻》,贝尔竟然在这六个月内,从55公斤再度增重至86公斤。

贝尔说他在这段期间每天吃五餐,还会吃披萨跟冰淇淋,这时候他的胃已经开始萎缩,不过他非常想挑战自己是否能办到,也很沉溺在这个过程之中,所以无视了他人的建议。

▼他在蝙蝠侠期间也接演了许多不同类型的电影,2006年的《重见天日》中他又瘦到了61公斤。

▼2008年评价非常好的《蝙蝠侠:黑暗骑士》上映,贝尔为了呈现蝙蝠侠的一身肌肉再度增重变成86公斤。

▼这远还没有结束,2010年贝尔演出《斗士》,为了成功表现毒瘾者他瘦到了66公斤。

▼2012年为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他又回归了蝙蝠侠时期的标准体重,86公斤。

▼最令人震惊的是2013年的《美国骗局》,很多人根本认不出这个胖子是贝尔,此时体重94公斤。

▼总结一下这十几年来贝尔的惊人胖瘦史,看了这张图,小编真心觉得奥斯卡应该给他颁个终身成就奖!

▼不管是爆瘦或是练出一身肌肉,对于贝尔都是轻而易举!!!

因为他就是这样“极度疯狂”的“拼”!!!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