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曲同工!江另一姘头李瑞英又被抛出(图)

作者:秦云枫 发表:2015-09-12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媒揭李瑞英待遇 (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秦云枫综合报导)日前,陆媒盘点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多位主持人的待遇,尤以李瑞英最为醒目。外界认为陆媒此举意在影射江泽民失势。

9月11日,陆媒网易新闻以“揭《新闻联播》主持人待遇:李瑞英副处级最高”为大标题,转载《新京报》一篇盘点央视主持人待遇的文章。

文章称,2009年李瑞英从《新闻联播》播音组组长,升任为播音部副主任,后又升为主任,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在《新闻联播》众多主持人中,李瑞英行政级别最高。

“政事儿”注意到,曾有网贴曝光央视知名主播月薪超过20万元,李瑞英最高,达28万元(正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董卿次之,26万元;前央视主持人李咏也有20万元。

被踢出《新闻联播》

据陆媒报导,2014年5月底张宏民和李瑞英一起退出《新闻联播》。对此,张宏民叹息“一言难尽啊!”李瑞英则称,他们俩是“去从事培训工作”,至于其他事情,“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明镜》称,言外之意,她被排除在决策层之外了;也就意味着李瑞英这个负责人“出事了”。二人应该是被迫接受安排。

据《外参》披露,被称为中南海“后宫”的央视一直都是中共政治生态的一个缩影。周永康案曝光后,外界更看清了中南海与央视“权钱色”交易的真实面目。中共高层都有自己的派系,而央视也同样分帮结派,无论是央视高层还是那些知名主播人,都有自己的政治靠山和帮派。周永康在央视至少有6个情妇,充当宣传工具。

据悉,江泽民从2014年年初起,窜到深圳、扬州、上海,欲与前中共领导人胡锦涛、温家宝等抗衡,但是一路行踪均被官媒封杀。特别是5月份的与普京会面,江泽民主动要求会见,在最后一刻习近平才同意,但是这次普江会也未见大陆媒体报导,凸现当局意向。

在李瑞英离职前三天,5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报导了习近平考察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的消息,视频中两次出现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在现场向习近平做介绍的镜头。有分析称《新闻联播》故意让江绵恒“露脸”,违背了最高层的意愿。是江派势力擅自做出的决定,被当局视为重大新闻事故来处置。

此前,“昆明血案”之后,3月27日,在习近平出访欧洲之际,江泽民突然在中共央视上“露面”56秒,央视晚间《新闻联播》报导了江的一本名为《江泽民在一机部(1970~1980)》的书。

《外参》则引述消息人士称,李瑞英被踢出《新闻联播》的确有政治原因,但应该与江绵恒在新闻中露脸没多大关系,而是她卷入了一起更大的更严重的案件。“什么主动申请隐退,什么给新人腾出主播位子,都是骗人的,可别忘了李瑞英的月薪是28万元,央视出事的人哪个跟钱无关呢?!”

“二英”大战中南海

陆媒盘点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多位主持人的待遇,尤以李瑞英最为醒目。外界认为,李瑞英是江泽民的情妇,陆媒此举是在影射江泽民失势。与中共官媒对宋祖英的明批、暗讽异曲同工。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在江宋苟合之前,江泽民还有个有夫之妇的情人、中央电视台的女主播李瑞英。此女相貌平平,但会故作媚态,每年政协会议都缺不了她。李瑞英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

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央电视台当主播。当年“六四”学潮开始时,舆论一面倒地支持学生,李瑞英也显得支持民主,大义凛然。戒严令一颁布,李瑞英马上改换态度,显得对学潮义愤填膺。当时央视主播杜宪和薛飞拒绝与专制合作屠杀学生,在播音时杜宪泣不成声,后来二人都被停止了主播资格。而李瑞英继续为中共做喉舌,人品实在不值一提。

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泽民把李瑞英立即赶出去,并且保证永远不来往,就是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都不行。宋祖英说: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据说,争风吃醋中,江泽民不出声,这等于是默许。李瑞英嚎啕大哭败阵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央视干脆取消了播音员出镜,只在播放江泽民的新闻片时加旁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