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粉红之城 最美的天蓝色酒吧(组图)

发表:2015-08-2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boldmagazine)

有着“粉红城市”之称的Jaipur,是印度Rajasthan的首府,来访的第一件事便是感受一下印度建筑艺术的美,风之宫殿琥珀堡城市宫殿。此处,你会发现传统工艺和建筑设计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重塑展现。精致的马赛克,色彩斑斓的图腾花纹和各式各样的镂空雕刻,这些在伊斯兰建筑常见的特色元素,在印度这文化如此鲜明的土地上,竟毫不违和,美轮美奂。


(网络图片)

同样位于这个有着多番风情的城市,建于1928年的 Hotel Narain Niwas Palace本身亦是一幢历史悠久的建筑物,由印度皇家文化遗产改建而成的酒店。而这次要介绍的 Bar Palladio就正座落于 Hotel Narain Niwas Palace的花园内。Bar Palladio的主理人 Barbara Miolini是瑞士籍意大利人,十年前移居到 Jaipur,如今想把意大利的美介绍给印度,用她心中最好的方式。Jaipur本身就是个艺术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负责 Bar Palladio的设计师 Marie-Anne Oudejans与当地艺术家合作,为 Bar Palladio量身打造独有的氛围,那些陶瓷碟、版画、镂空铜灯、软垫长椅和帐篷天花板都是经过精心安排与挑选,再由最合适的人创造制作。


(网络图片)

有别于酒店偏向传统的建筑风格,走进Bar Palladio则别有洞天,每个房间的设计都是独一无二,同时却又完美地把印度与欧洲意大利截然不同的美学相揉合;从中不难发现欧洲古典美感对映着印度皇室的华丽,两者各有千秋,却又互相辉映。这种混合无法分解,亦难以用一句话、一个定义就将其标签上任何一种设计风格。


(图片来源:trendland)


(图片来源:trendland)

游走在欧洲和印度的古典奢华,色泽饱满的亮蓝宛如Bar Palladio的自由灵魂,在这里做一场蓝色的梦,让人不愿离去。一走进去,目之所及,注意到的除了蓝色还是蓝色。靛蓝、土耳其蓝、孔雀蓝,深浅不一的蓝如一波接一波的海浪般涌来,一层叠一层,目不暇给。蓝色被运用得出神入化,特别是跟白色搭配一起,恰如其分又仿佛信手拈来。


(图片来源:trendland)


(图片来源:trendland)

如果说整体的欧洲风格会让人想到印度那段殖民地历史,那么,看看这间充满印度皇家莫卧儿风格,与20世纪的大君富裕风格的套间,墙上异想天开的花卉图案、珍奇鸟类的壁画以及帐篷天式的花板,则让人立即坠入印度风情的世界—对每个来访的异乡人来说,这里就是他们心目中的印度。


(图片来源:trendland)


(图片来源:trendland)


(图片来源:Bar Palladio)

正如这个LOGO是和STUDIO MARIE LUSA合作,生动地描绘著两只鸵鸟玩捉迷藏。这里每个细节都是为Bar Palladio而存在。

顺带一提,到新德里也能感受Bar Palladio的魅力。Bar Palladio在新德里也开设了 Bar Palladio Delicatessen,贩卖各式小物杂货。虽然只是一间小小的概念店,想法源自希望人们可以把Bar Palladio的美带回家,主要出售来自意大利中部,沿海地区和西西里的厨具餐具和家居用品,样样皆是精品,千万不要错过它的豪华礼品篮!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