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中县老汉修鱼塘发现百岁灵龟(图)

发表:2015-06-28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28日讯】据大陆网络媒体报导,辽中县村民宋家政,在修自家鱼塘时,发现了一只据说已有百岁的老龟。为这只老龟的归宿,老宋费尽了心思。


老汉修鱼塘发现近10公斤百岁热带龟,欲将其放生老龟感动流泪。(Getty images)

修鱼塘发现百岁灵龟
  
6月10日,老宋家屋前的鱼塘翻修,鱼塘的塘底有一个泉眼,这个鱼塘不用放水就有水从泉眼往上冒。当时他发现在鱼塘里有一个黑糊糊的东西,还以为是村民扔的垃圾,也没理会。

将鱼塘里的水抽干后,老宋吓了一跳:鱼塘里头一天那个黑糊糊的东西竟是一只老龟,此时老龟快要僵了!老宋急忙把它抱回到家中,并一直把它抱在怀里为它取暖。就这样,老龟慢慢缓过来了,由刚开始被冻得翻白眼到慢慢睁开了眼睛。
  
老宋三送老龟未果
  
听说老宋捡了一只老龟,附近十里八村的村民都赶来看稀奇,这不仅给老宋带来了麻烦,连老龟也被折腾得够戗。老宋有些心疼了,想尽快给老龟找个归宿。

12日晚上,老宋和老伴在半夜快12点时,偷偷抱着老龟来到辽河边,想将老龟放生。

老宋说:“我是不想让心怀不轨的人知道,怕他们把老龟抓去,因为有人上我家看老龟时就出过价钱,说给我五千元钱要将老龟杀了喝汤!”老宋当时就告诉那个人:“要杀老龟,就先杀我!”

当老宋将老龟放到辽河湍急的水流里时,老龟沉了下去。老宋和老伴回到家中一夜没睡,心里一直惦记着。第二天早上5点多,老宋又来到辽河边上,竟发现老龟在岸上没走,一直在等着老宋!老宋只好又把老龟又抱了回来。

当天晚上,老宋想是不是这只灵龟看上我家的鱼塘了?就在当天晚上把老龟放到发现它的鱼塘里,没想到老龟不沉,一直向上爬,老宋用小木棍想把老龟推下去,可是老龟用鼻孔向老宋喷水,就是不下去。

几天后,附近几名村民开来三辆轿车,同老宋商量给老龟送到附近一池塘,老宋抱着老龟去了。一路上,老宋发现老龟真的在流眼泪,弄的老宋心里很难受。在放生池里,老宋看到水太浅,怕老龟受委屈,就再次把老龟抱回来了。
  
老龟身世成谜,归宿在哪?

附近没有养龟的,也没有动物园,那这只老龟是从那里来的?这几天老龟啥也不吃,给买来鱼、肉、苹果和香蕉,老龟看都不看,只是喂它白菜叶时,老龟咬两口又吐了出来。

一位教授知道了,来到了老宋家,说这只龟叫亚洲巨龟,应该生活在热带,不知怎么会来到温带的辽宁。教授还说,老龟一年只长二三两体重,这只老龟的年龄应该在八十岁到一百岁之间,教授还为老龟量了体重身长,老龟重接近10公斤,身长60厘米。

现在,老宋就想给老龟找一个安稳的归宿,可它的归宿在哪?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