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短评:超过2亿人“三退”的感想(图)

作者:伍凡 发表:2015-04-18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伍凡(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18日讯】2015年4月14日,在大纪元退党网上显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超过2亿人,这表明中国社会己进入一个历史转折点,当人们的思想普遍发生变化时,随之社会将发生重大的变革。

2005年4月23日,从大陆到海外华人社区,有超过100万华人以多种方式声明“三退”。当年我参加了在纽约举办的100万人“三退”庆祝会,并在会上讲话。时隔10年,“三退”人数增加200倍,显示中国人厌恶和抛弃中国共产党的思潮和行动正在形成。

1991年8月19日前苏联发生政变,9月中旬我率领中国民联代表团访问前苏联。我和前苏联外交部高级官员交谈,获知大批苏共高级官员公开弃党证退出苏共的实况,最终戈尔巴乔夫主动解散苏联共产党,随之在1991年12月前苏联瓦解,红色社会帝国主义终于在地球上消失了,这是人类社会一大进步。

由此可见,“三退”超过2亿人,其中包括大批中共党员和高级官员公开或祕密的退出中共组织是解体中共组织的最和平、最有效的办法。现在中国的政治、经济、金融、社会、军事和生态环保种种弊端的根源来自于中共独裁专政的组织、思想和制度。解体中共就为解决上述难题搬开最大障碍,创造了改革的条件。

“三退”运动是中国民众破除中共思想禁锢、解脱心灵桎梏、走向光明世界的伟大运动。中共统治者为了巩固其地位而对中国民众设下种种禁区,把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订为立党立国之本。但是,“三退”运动把中共设立的种种禁区打破了,中国共産党正面着临组织瓦解、思想没落的重大危机,解体中共的日子不远了。

孙中山先生提出“三民主义”改造中国至今己近百年,中国民众历经艰险,终于渐渐接受自由、民主、人权、宪政和自由经济是人类社会的普世价值。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在中国大地推行普世价值,这是中国走向自由民主人权的必由之路

“三退”运动是法轮功修炼者义工们共同努力的成果,成千上万的电话义工们日以继夜地用电话游说劝导“三退”,在香港、台湾、韩国、加拿大和巴黎的旅游景点看到义工们的踪迹。其中有位家住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LISA女士与我通话介绍“三退”活动情况,她是来自中国大陆的退休大妈,不眠不休的打电话到中国各地和中共党员交谈,成功的说服数百名中共党员退党,令人感动。

“三退”运动的伟大成果是“自助、人助、天助”的显著范例。让我们迎接“天灭中共”的伟大日子的到来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