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人不能缺少的包包(组图)

发表:2015-03-11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尚的男人除了衣着有型外,一个好的包包也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就带你看看那些符合你品味的包包!


Coach千鸟格图案手拿包

新潮纽约客

Coach的新任设计总监StuartVevers不负众望,新一季的Coach变好看了。这款手拿包凹凸有致的皮面做出不同的光泽度处理,让皮革在颜色与质感的冲撞之下凸显出男性的粗犷质感。据说这一季的灵感从纽约出发,你所握住的,是一份独属纽约客的优雅。

Burberry钱夹

简约英伦

London系列皮革斜背式公文包和钱夹。简洁优雅的款式是Burberry一贯的经典英伦范儿,一抹蓝色在包上非常明快。易搭配,四季可用。


Louis Vuitton金属面效果圆筒拎包

酷炫未来感

旅行专家Louis Vuitton用银色镜面处理,十足的未来感。超大号包身可充分容纳你的衣物,底部包扣可额外携带一件毛衣或者毯子,拆卸式的小口袋可以妥善装纳小件的随身物品。最具代表性的Damier压花图案也印在表面。全球限量生产50只。


Boss皮质公文包

经典Boss

Hugo Boss旗下高端商务系列。Boss秋冬皮质公文包的压纹,形成特别的肌理,造型简洁明确!


Salvatore Ferragamo“PRINCIPE”系列手提包

拼接的时尚

不同于以往对于高级皮革的着迷,在品牌创意总监MassimilianoGiornetti的妙手演绎下,秋冬的“PRINCIPE”包袋将男装系列中的地毯元素完美融合!绒面拼色羊毛织物为包款的外在增添了温暖的时尚感。而隐藏于包袋内部的隔层也经过了巧妙设计,功能性一个不落。


Trussardi皮质拉杆箱

优雅的贵族

做手套起家的Trussardi善做义式精细之工。本季廓形利落挺拔,多样化面料增添了美感。这款旅行箱也是系出同季,对于细节的苛刻处理在箱身上随处可见。


Dior Homme黑色纹理小牛皮公文包

黑白世界中的彩色可能

很少能见到DiorHomme的产品上,同时出现两种以上的色彩,这款方形公文包上做了突破,质感由细腻转为粗犷,还有黄绿蓝三种对比色的棉质滚边。


Loewe Amazona超大号手袋

今冬暖男拎什么

Amazona在西班牙语中是“骑马的女人”。而今,Amazona加入Loewe男包阵营,卡其色的细腻麂皮,可以低调地表达出你的“暖男”形象。


Etro手提箱

潇洒的旅行家

Etro创始人GimoEtro对旅游的偏爱,贯穿至每一季的设计之中。现任品牌创意总监KeanEtro,把令人眼花缭乱的格子图案在卡其、米黄、咖啡色之间徘徊。精致的皮具和金属嵌边让手提箱更加优雅了几分。


MCM StefanStrumbel合作系列背包

黑骑士

著名品牌MCM,首次携手德国艺术家StefanStrumbel推出限量珍藏系列。搭配MCM经典的Visetos图案,实现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前包多用途卡槽的设计和后包宽大的内置空间,增添了背包的实用性。


Gucci竹节柄拎包

简约花美男

Gucci这季男装打造风格简洁的花美男。在一种光滑柔软的皮料之中,坚硬的竹节把手显得尤为突出。打造花美男的形象多以纷繁复杂的纹饰表现为主。


Bally小牛皮桶包

都市浪人

Bally这款皮质桶包极具户外感,用料采用了高级的牛皮材质,都市型男也可轻松选择!

责任编辑:文光 来源:GQ男士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