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一不可告人的秘密(图)

发表:2015-02-20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自由撰稿人吕加平先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20日讯】因为公开刊文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汉奸历史的著名自由撰稿人吕加平老先生17日获准保外就医。其子分析,吕加平能得到自由与当前的政治环境改变有关。

那么吕加平都曾揭露过江泽民的哪些丑闻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2009年12月5日,吕加平发表公开信——《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揭露江泽民曾是日伪汉奸、苏俄奸细,以及假党员、假烈士子弟的问题。

公开信揭露,江泽民的生父叫江世俊,日寇侵华初期他投靠日本,改名江冠千,担任汪精卫伪中央政府的宣传部副部长,是一个货真价实、卖国求荣的“日伪大汉奸”。

江泽民1943年在扬州高中毕业,父亲把他送到培养汉奸精英的“伪中央大学”就读,并加入了汉奸反共组织接受培训,曾受到设在上海的日伪特工总部头目丁默村和李士群的接见,并合影嘉奖。丁默村是侵华日军间谍总头目、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的得力助手。

1945年日本投降后,江泽民成为国民党政府追查惩办日伪汉奸的重点对象,对他发出通缉令追捕捉拿,江泽民隐名埋姓躲避,后来国民党政府取消对汉奸伪学生的审查甄别,江回到与“伪中央大学”合并的“上海交大”继续学业。

1989年江泽民出任中共总书记不久,南京大学在整理旧档案时,发现江泽民在南京大学前身之一的“伪中央大学”就读,并找到了他当年的成绩单和贴有照片的借书证。90年代初,江泽民特地访问了南京大学。

江泽民本人和他的父亲明明是日伪汉奸,可是80年代以后江却变成了革命烈士子弟。江自称曾过继给他的叔父江上青做养子。江上青1929年加入共产党,抗战期间负责安徽国民党地方政府及武装的统战工作,1939年被乱枪打死时才28岁。

江泽民是江氏家族的长房长孙,江上青只比他大15岁。江上青的女儿、江的堂妹江泽慧发表的《纪念江上青烈士牺牲七十周年》一文中,具体描述了江泽民过继经过,但谬误百出。

吕加平在公开信中指出,江上青是抗日的中共高级干部,他的哥哥江世俊,也就是江泽民的父亲是一名反共的日伪高级官员,两人是不共戴天的敌对关系,江世俊如果把江泽民过继给被日伪打死的共党之弟,等于给自己戴上通敌的“红帽子”。

张赞宁(东南大学法学院教授):“两个党都管的很严的,那个时候叫‘通敌’,这是其一。其二,江上青只比江泽民大15岁,也不可能成为他的养子。第三个就是,江上青家里很穷,江泽民家里很富有,一般过继养子是穷人家的孩子往富人家过继。”

吕加平表示,江泽慧2003年曾经说过,江泽民没有过继给她父亲江上青做养子,过继之事这是江自己说的。

张赞宁:“共产党很讲出身,他为了摆脱自己不光彩的家庭,为了往上爬,他就搞了一个江上青的养子。”

吕加平在公开信中揭发了江的“假党员”问题,中共公布的江入党时间是1946年4月,而当时他躲避国民党政府的汉奸通缉后刚回到上海。他的入党介绍也不符合规定,而且,入党介绍人王嘉猷是江在“伪中央大学”的同校同学。

吕加平指出,江泽民是在1956年留苏回国后集体办理入党手续时才入的党。

据国外情报部门资料披露,江泽民被派往苏联学习和工作期间,苏联克格勃派出一位色情女间谍克拉娃引诱江就范,江在几年内暗中向克拉娃提供了收集到的中国各种情报。

而江在当上中共总书记以后访问俄罗斯时,俄总统叶利钦专门把女间谍克拉娃请出来,与江泽民单独见面,让他俩重叙旧情。而江泽民则把15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北方领土,拱手出卖给了俄罗斯。

2010年8月,吕加平又完成了《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的报告,其中列出三位年逾八旬的老人,证明江泽民的入党时间不是在49年之前,而是在49年之后。吕加平当时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因为江泽民这个新证据确实非常确凿,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假中共地下党员,解放以前根本没有加入过中国共产党。我相信大家以后会知道的,因为这个可以给江泽民定案。江泽民完蛋是指日可待了,八年来最大的功绩就是把这个材料拿到了。”

不过,吕加平随后就被失踪。直到2011年的1月17号,吕加平的儿子才收到了北京市检察院的逮捕通知书。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