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江泽民擦出“感情火花”的结果是什么?(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5-02-03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瑞英采访江泽民的电视画面,看起来不是在采访,倒像是在撒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海外媒体近日披露中共国家级领导与中共央视主播的外事活动细节,其中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与央视前主播李瑞英之间的“默契”也被隐射出来。

央视主播何以与中南海擦出“感情火花”?
 
海外媒体在1月31日发表作者署名为吴楠的一篇文章《央视主播和中共领导人何以擦出感情火花?》。该文披露中共中南海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最关注央视的《新闻联播》,正因为这层关系,他们与央视主播们就有了众多的交集,甚至还有很多的“感情火花”。
 
据《央视主播和中共领导人何以擦出感情火花?》文中引述中共央视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中共重要领导人出访,一直保持着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随访并出镜报导的惯例。不仅要出镜和在出访地为新闻配音,还要以记者身份采访提问。在出访结束时,还得采访外交部官员报导出访结果。
 
文中没有提及江泽民,但却提到被外界认为与江泽民关系“亲密”的李瑞英。2004年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前来视察央视工作,李瑞英炫耀央视收视率,称:“央视收视率提升,平均每人每天收看时间增加了4分钟。”但李长春却对此有所质疑。
 
文章最后称,这几年,尤其是中共“十八大”后,央视高层的腐败和美女主播们“心系中南海”的各种绯闻更颠覆了外界对中共央视的“传统”印象。
 
江泽民与李瑞英擦出“感情火花”
 
海内外媒体曾广泛报导过江泽民与李瑞英之间事情,包括二人一起出访时擦出的“感情火花”。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民间有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书中称,李瑞英是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之前的一位情人。
 
尽管李瑞英相貌平平,但会故作媚态。在一段时间内,江泽民出访时必带李瑞英,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有一次江泽民出访时,中共央视晚间新闻联播播出了李瑞英采访江的画面,看起来李瑞英不是在采访,倒像是在撒娇。
 
在江泽民与宋祖英苟合后,李瑞英不再随江出访,甚至央视干脆取消了播音员出镜,只在播放江泽民新闻片时加旁白。
 
李瑞英与江泽民“感情火花”的结果
 
据中共喉舌《人民网》2014年5月28日上午8点11分发表一篇《李瑞英张宏民告别新闻联播?新人加入网友挥泪》消息。
 
之后,大陆门户网站搜狐发布消息称,李瑞英在凌晨4点回复的简讯中证实她已“退居幕后”,并声称“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
 
2014年5月29日7点12分,《人民网》又发表一篇报导。该文引述了《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的微博的爆料:“歌星李进向我爆料说,他和张宏民是好朋友,今日凌晨在北京喝酒,当张宏民伤感说出,他和李瑞英一起要离开央视告别新闻联播。李进一下子急了,说你们千万别离开央视。张宏民叹息,一言难尽啊!”
 
从这两条消息可以看出李瑞英“隐退幕后”事有蹊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