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总后人事变动 一退位将领涉重大黑幕(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1-03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后原副部长秦银河,曾长期掌控着军方医院体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中共军方将领大调整,近日也触及一敏感部位。军中大贪谷俊山原所在的总后勤部,总后司令部参谋长周松和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总后原副部长秦银河退位,此前总后人事异动不断。有报导指,秦银河在位期间掌控军方医院,涉惊人阴谋和重大黑幕。

总后人事变动 主管军方医院将领退位引关注

据《财新网》2日报导,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司令部参谋长周松和少将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总后原副部长秦银河到龄退役。

据报,中共军方总后高层近年几经变动。2012年初,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同年7月,总后原财务部部长孙黄田升任副部长;同年10月,原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接替廖锡龙任部长;同年12月,总后司令部原参谋长刘铮升任副部长;2013年7月,总后原政治部主任刘生杰升任副政委。

其中,换上的总后部长赵克石来自南京军区,被认为是习近平“自己人”,被免的廖锡龙则被指是江派人马。总后司令部原参谋长刘铮升任副部长后,在去年11月曾传出涉徐才厚案被查,但官方没有确认。外界舆论认为,总后人事变动,显示习近平在对军方高层大换血。

公开资料显示,周松和今年59岁,湖南武冈人,少将军衔,曾长期在广州军区服役, 2012年1月任广州军区副参谋长,2013年5月调任总后司令部参谋长。

相对而言,外界更关注的是退位的总后原副部长秦银河, 其曾长期掌控着军方医院体系。

资料显示,秦银河今年63岁,与谷俊山一样都是河南人,中将军衔,主任医师。2000年7月,秦银河任军方总医院副院长,2001年7月晋升少将;2004年7月任军方总医院院长,2007年10月年底任总后副部长兼军方总医院院长;2009年7月任总后副部长,不再兼任军方总医院院长;此外,秦银河还于2006年当选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

据港媒报导,秦银河在2009年升为总后勤部的副部长后,尽管不再担任301医院的院长,这家中共军内最著名的医院依然归其主管。这家医院向来极其神秘,黑幕重重。

301医院涉重大黑幕

2014年10月28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了“中共军队和武警系统100家医院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2098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指证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都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

在“追查国际”提供的电话录音证据中,原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都在电话中承认军队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军队医院直接参与,并受命于江泽民

有报导指,军队和武警医院不但自己進行活摘器官移植,还和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主管监狱)串通购买器官。军方移植专家还到地方医院动手术,赚取高额手术费。

据悉,秦银河曾主管301医院及此前在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担任主要职务,这三所医院均被“追查国际”列为活摘器官调查对象。而秦在2000年至2009年任301医院副院长、院长、总后副部长期间,正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严重的几年。

此外,301医院也被揭涉政治暗杀阴谋。2013年底周永康被抓后,海外传出周在当年北戴河会议前后,曾派其警卫谭红至少两次试图行刺习近平,但未成功。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就是发生在秦银河主管的301医院,当时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险被打毒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