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李瑞英与令计划有染?突然隐退(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12-30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江泽民的情妇之一李瑞英与令计划有染(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令计划被调查后,其丑闻不断被媒体曝光。近日,有消息称,江泽民受宠的情妇之一李瑞英曾与令计划有染,而突然隐退。

自中共“十八大”至2014年6月,短短20个月时间里,被称为中南海“后宫”的中央电视台上演着一出又一出令人震惊的宫廷大戏。在周永康的数名美女主播情妇被专案组相继抓走后,又有央视财经频道最年轻的美女主播欧阳智薇神秘“失踪”,还有《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突然宣布“隐退”。稳坐《新闻联播》主播席近30年的李瑞英为何退播?有海外媒体披露,与令计划“有染”李瑞英退播。

李瑞英一言难尽的“隐退”

今年5月28日早上8点11分,中共喉舌“人民网”率先发表了题为《李瑞英张宏民告别新闻联播?新人加入网友挥泪》的消息。随后,“搜狐娱乐”报导称该媒体联络上了李瑞英本人,而李瑞英凌晨4点回复简讯证实已经“退居幕后”并称“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

已在央视工作近30年的李瑞英突然要退出《新闻联播》,让近一年多来不断传出各种丑闻的中央电视台再次变成新闻焦点。

香港《新纪元周刊》382期的报导分析,李瑞英是央视播音部负责人,一个主播离开了,谁来接替这个工作,那是她必须要负责的事。而李瑞英的回答是:“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言外之意,她被排除在决策层之外,也就意味着李瑞英这个负责人“出事了”。

2013年6月5日,新华网论坛发表被称作是“高级黑”的文章《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同年10月14日,新华网博客首页刊登博文《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谁》等。尽管这些报导和文章都是对李瑞英进行正面介绍,但编辑们在标题上大做文章,外界认为并不只是要吸引读者的眼球,而是隐藏着更多的暗示和提示。

《新纪元》引述北京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称,李是犯了错误,“出了事故”被踢走的,据说“和政治有关”。

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是谁?她在央视和《新闻联播》所获得的成功靠的又是谁呢?到底有什么样的内情迫使李瑞英不得不隐退呢?海外明镜网披露说,与令计划“有染”李瑞英退播。

此外,《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李瑞英是江泽民勾上宋祖英之前的情人。那时,江每次出访都要带上李瑞英。后来江泽民看上了宋祖英,结果宋、李二人争风吃醋,闹得不可开交。

据称,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赶走李瑞英,并保证永远不来往,不允许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并表示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据说江泽民一声不吭,李瑞英大哭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