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更该清算周永康的反人类罪(图)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4-12-10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廖祖笙

【看中国2014年12月10日讯】中共政治局会议日前审议并通过了中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就目前情况看,当局所做的切割不彻底,周更严重的罪行竟只字未提,这意味着还是无人为以往血腥的“维稳”模式负责。

周被公布的“六宗罪”包括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人谋取非法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帮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等。

人所共知,罪大恶极的周永康给国家和人民以及所依附的政党造成更大伤害的,不是这“六宗罪”。在其作恶多端的十年间,周扮演的实质是个魔头的角色,不但给中国的法制建设与道德传承造成了毁灭性的破坏,给国人造成了深重的苦难,也吃里扒外给中共造成了重创,加剧其离心离德。

更大的破坏力往往来自于专制政体的本身,堡垒总是先从内部攻破的。正因为对权力的监督和制衡非常有限,往昔权倾一时的周永康,也才会在一手遮天中为所欲为,居执法体系最巅峰却为非作歹得令人发指。遑论其它,单是上述的“六宗罪”,就足见周的成色是“头顶生疮,脚底流脓”。

“六宗罪”对千夫所指的周永康而言,仅只是冰山一角。在周永康祸国殃民期间,惨烈家破人亡的大有人在,痛失家园的大有人在……“红党”成了“黑党”;所谓“共和国”,到处是对立与冲突;所谓“人民”,成了血腥“维稳”模式的假想敌,成了被压迫、被凌辱甚而被杀害的对象……

魔鬼当道之际,没有多少生灵和物种能免遭其害,就连此间陡然增多的蒙冤警察,也同样面临的是有冤无处申。有些为追寻公道的访民不仅没能盼来正义法槌的敲响,反而被雪上加霜,为此失去了生命或自由。政法委和公安局可以和杀人犯同穿一条连裆裤,可以逼使凶杀案“协商解决”……

魔鬼的眼里只有可怜的既得利益,已完全没有可贵的生命尊严、司法尊严和人性道德可言。有过五千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在魔鬼当道时破天荒衍生了前所未有的罪恶,尸体可以被买卖,尸体也能用来塑化和展览,与此同时,活摘器官谋利的罪恶在国际社会被广泛并长期地揭露和谴责……

魔鬼的词典里只有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全无起码的法与非法、罪与非罪、义与非义分水岭可言。在周永康及其麾下打手肆无忌惮破坏法制建设期间,蒙冤入狱的良心人士不知凡几,而且这流毒到现在未荡涤。所谓“维稳”原来是乱上加乱,是吉网罗钳,是居心叵测为党政批量制造“敌人”。

“法治国家”在魔鬼的操弄下变异成魔窟,这不仅是国家的耻辱,是共党的耻辱,更是整个执法体系的耻辱。耻辱必须洗刷,操守需要找回。在种种反人类罪泛滥成灾面前,职责所在的周永康在忙些什么呢?在推波助澜,在忙着政变和贪腐,在“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反人类罪又名危害人类罪,或违反人道罪,其定义“是指那些针对人性尊严极其严重的侵犯与凌辱的众多行为构成的事实。”周永康肆虐政法领域时期,将体制性的压迫和凌辱进行不断放大,受害群体几乎遍及各阶层,对人类的危害是显见的。周对普施迫害难辞其咎,犯下的实属反人类罪。

周氏血腥“维稳”模式,给国家和人民及其所依附的政党所造成的伤害,是任何人也无法否认的。各种反人类罪给人心中所留下的伤口,不但是巨大的,而且也是难于愈合的。周永康们使得赤党一度变得宛若纳粹党,唯有彻底清算其反人类罪,才能体现此党有别于彼党,才能做到判若鸿沟。

罄竹难书的周永康们,从其肆无忌惮祸国殃民之日起,就注定再无未来可言。周永康若被处以极刑,在其而言算是解脱,省得国家实行民主转型之后,遭受更严苛的审判,再受更难应对的“二茬罪”。周永康若免死,则死刑自此在中国应被取消,否则所有小巫见大巫的死刑犯都会不伏烧埋。

周永康的“六宗罪”该被清算,周永康式的血腥“维稳”模式及各种反人类罪行,更该被清算。对迷失已久的群体而言,实事求是、不偏不倚法办周永康,是契机,是转折,是放下,是提升,是给历史和人心一个该有的交代……切割要彻底,从良宜趁早。让上帝的归上帝,让凯撒的归凯撒。

写于2014年12月9日

(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赒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邪党“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虐杀无辜学子的凶徒逍遥法外第3068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369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