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的情妇知多少?名单照片曝光(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12-06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侦查和逮捕。(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12月6日,北京当局宣布,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侦查和逮捕。通报中有关周永康情妇和与女性通奸的部份再次引发外界热议。

据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中共中央通过中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开除其党籍,对其罪行正式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并指,周永康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泄露“党和国家机密”;“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等。

其中,关于周永康包养情妇及与大批女性通奸的部份格外引人关注。《明镜新闻网》旗下《内幕》月刊早前揭露,多年来,外界对于周永康的口碑一直极差,石油系统中不时传出周永康玩弄女性、强奸妇女的丑闻。到目前为止,与周永康有染的央视主播、主持人、模特、甚至是明星多达400人,其中被包养的至少29人,28人已供认。

“军中妖姬”汤灿


“军中妖姬”汤灿。(网络图片)

被指与多位中共解放军将领有染、号称“军中妖姬”的中国女歌手汤灿与周永康有染。早前,她与时任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副台长李东生关系密切。90年代末,李东生将其作为“贡品”送给时任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但周最终选央视记者贾晓烨续弦。后来周永康又将汤送给薄熙来。

央视主播劳春燕“走一路睡一路”


劳春燕(网络图片)

知情人士透露,劳春燕长相普通,主动与李东生和周永康拉上关系后,即与丈夫裘正义离婚,恢复单身后被李东生重新“包装”,与水均益(央视资深记者、《焦点访谈》主持人)搭档主持节目,但始终未大红大紫。

用知情人士的说法是,“劳春燕的央视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

沈冰背后的男人到底是谁?


原央电视台主持人沈冰。(网络图片)

原中共央电视台主持人、中共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沈冰的背景生不可测。有消息人士透露,沈冰经李东生介绍,加入了周永康情妇队伍,并在周永康的安排下出任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当时周永康把沈冰调到政法委信息中心后,沈冰非常低调,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直到2012年7月才以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出现在媒体上。

不过,另有消息指,沈冰的女儿亦是周永康的孩子。未公开露面的那段时间,其实是在家带孩子。

刘芳菲与薄熙来成为密友 与周永康保持特殊关系


原央视主持人刘芳菲。(网络图片)

曾连续主持3年新年晚会的央视主持人刘芳菲,因曝涉性贿赂薄家“家臣”王益丑闻,后再牵出与薄熙来及周永康均有特殊关系。

王益曾任职中共中顾委办公厅,担任薄一波的秘书,是薄家“家臣”,与薄熙来友情深厚。刘芳菲通过某种关系与薄熙来成为密友,进而又与周永康保持过特殊关系。但随2008年6王益被立案调查后,刘芳菲与薄熙来及周永康二人的地下情随即被揭出。

央视主播欧阳夏丹卷入周案


央视主播欧阳夏丹卷入周案。(网络图片)

2003年8月欧阳夏丹进入央视经济频道,主播经济频道早间资讯栏目《第一时间》,此时她与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结识,并成为李东生的情妇。2009年7月她进入央视主干节目新闻频道、主播《共同关注》,也是在同一年,李东生调入公安部任职。

随后,李东生将欧阳夏丹送给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周永康安排下,欧阳夏丹于2011年9月成为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在她与周永康的交往中,身陷周薄政变案。

第二任老婆秘密情人曝光


周永康妻子贾晓烨微博私照。

随着周永康被抓,第二任老婆的秘密情史也被曝光。海外媒体透露,当年周永康为娶小他28岁的央视美女主持人贾晓烨,涉嫌制造车祸,谋杀原配妻子王淑华。

据传,贾晓烨是江泽民夫人王冶坪妹妹的小女儿,比周永康小28岁,北京大学毕业后不久即到中央电视台二台供职。

薄熙来妻子指周永康是“壞蛋”


谷开来(左)与儿子薄瓜瓜。(网络图片)

薄熙来、薄谷开来2012年落马后,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曾供认,周永康是个“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

媒体曾广泛报导,薄熙来和谷开来被审查后都曾大骂周永康,并指认周永康是他们的后台老板。谷开来为保命,揭发薄周政变内幕,并称自己不仅是负责政变策划中对海外的联络人,亦是薄周间的联络人,她所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