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老太太一口气做50个俯卧撑不喘粗气(图)

发表:2014-09-28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1岁的张凤琴为大家表演俯卧撑

【看中国2014年09月28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前日上午,在郑州市纬二路26号院小花园内,一片欢声笑语,“九十岁老人比长寿,超过百岁是目标”活动如期举行。  

来自甲院社区的10名90岁以上老人挂着大花环,戴着大红花,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聚在一起,接受大家的节日祝福。   

其中年龄最长的是任简老人,已105岁高龄,由85岁的大女儿谷兰英推着,精神矍铄,“我妈105岁了,除了行动略有不便外,生活交流都没问题,平时喜欢晒晒太阳,听听广播,吃饭都是粗茶淡饭,量不大,身体很健康,这与她年轻时勤劳能干有关系,我们做子女的非常高兴。”   

其他的老人听罢表示,要用平和的心态对待生活,加强锻炼,适当运动,争取活到120岁。   

甲院社区23号院张凤琴91岁了,她一口气做50个俯卧撑都不喘粗气,“我长寿的秘诀是经常锻炼,坚持散步,干家务活,洗衣养花等。”   

“老人们平时都是深居简出,举办这次活动也是让大家有个相见的机会,交流借鉴长寿经验。”甲院社区甲、乙两个大院5367人,90岁以上老人有27位,这次为到场的每位老人准备了一份小蛋糕、一份长寿老人证书以及一份健康指南手册,活动结束后将安排工作人员送上门。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