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岁老和尚全靠吃这个恶性肿瘤全消失!(图)

有人多年嘴角破皮竟然自然痊愈了!

发表:2014-09-23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林寺果林老和尚,现年一百零三岁,仙风道骨。精神镢铄,声若洪钟,健步如飞,貌似六十开外。有人求长寿之道,师父说:“每日一碗十谷健康粥”。果林老和尚将秘方传予徐上德医师。

有一弱女子,被宣布罹患鼻咽癌,其母每日亲熬十谷健康粥,癌症竟奇蹟似地缩小,癌症指数降为正常,主治医师直呼不可能,问其吃何种药物,其母说:“皆因十谷健康粥远胜药物。”

唐琪小姐现年五十岁,每天一碗十谷健康粥,看起来像三十岁,青春、健康、美丽。

健保局总经理赖美淑医师每天吃十谷健康粥,永保工作活力。

材料:

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麦、荞麦、芡实、燕麦、莲子、麦片和红薏仁等分量混合而成。以上十种,可同时煮熟。

作法1:

晚上时,将十谷米一杯用水洗净,加水七杯,放入闷烧锅内锅中烧开再煮十五分钟,放入外锅中加盖,翌日早晨上班前即可食用。可多煮一点,供三四天食用。

作法2:

晚上时,将十谷米三杯泡水4小时,放入电饭锅中,再加水5杯煮成干饭,待冷却后,放入冰箱。翌日早晨上班前,取酌量加水四杯煮成稀饭。

备注:

小孩子若因口感不喜欢吃时,可加入几粒龙眼干或葡萄干。风味绝佳,记忆超强,功课一级棒。

成份:

十谷健康米,据科学分析其成份有一百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物质,如维生素B群(B1,B2,B6,B9,B12)、C、A、E、K、D,矿物质(钙、铁、镁、钾),微量元素(锌、钼、锰、锗),酵素,抗氧化物、纤维素、氨基酸、生物素,具有降血压,降胆固醇,清除血栓,舒缓神经之功用,对便秘、高血压、皮肤病、阑尾炎、失眠、口角炎效果不亚于医药,最重要的是没有副作用。

徐医师:

白米因除去糖麸及胚芽,仅剩碳水化合物,只提供热量,营养价值远低于十谷米。要健康长寿,每天要吃多种类食物,以补充每日新陈代谢所需之酵素。多吃十谷米,可预防血管硬化、脑中风、痛风、心肌梗塞、癌症等现代文明病。

PS.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麦、荞麦、芡实、燕麦、莲子、麦片、红薏仁,多数在超市有售,只芡实可能要烦跑一趟中药舖子了,那里一般是有的。

十谷米的验证

去年夏天的一个半夜,和往常一样上夜班时,肚子突然绞痛,而且排出大量鲜血,让他差点晕倒。紧急送往三总急诊,医师告诉他是“直肠癌末期并肝转移”。

他开始接受治疗,肠子切了十几公分,前后开了四次刀,足足有七、八个月不能工作。在化疗之后,脸与手脚全部变黑浮肿,连走路都有困难。

“医师说我这种病起码要二十年才能形成,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回想过去二十年,发现自己虽然滴酒不沾,却超爱吃消夜,几乎天天都吃,而且偏爱碳烤的东西,凡是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海里游的,我都喜欢吃,三餐没有海鲜就吃不下,虾子可以一次吃半斤一斤。经常半夜吃得涨涨的回家,看到大家都睡了,也倒头就睡。这样的日子过了十七、八年。”

痛定思痛,他决定在吃的方面“痛改前非”,不该吃的不再吃,过去吃错的,全部调整过来。他开始自己找数据,看书看报上网,最后断定自己是吃了太多酸性物质,要让身体健康,必须调整到碱性占七分,酸性占三分。

他为自己拟了菜单,主食改吃十谷米,就是把糙米、黑糯米、小米、小麦、荞麦、芡实、燕麦、莲子、麦片、红薏仁熬煮在一起,鱼不吃,肉只吃一点点,蔬菜水果大量吃,饭后喝绿茶。

连吃两个礼拜之后,他就发现自己体力变好了。后来他又增加了健康食品,包括蜂王乳、蜂胶、啤酒酵母、绿藻等,人更精神了,脸上手上的黑色素慢慢褪去,脚也不肿了,“连头发都变黑”。

恢复上班之后,同事们都说看不出来他曾经大病一场,许多人也学着吃十谷米,有人多年嘴角破皮的毛病竟自然痊愈,有人解决了陈年疑难杂症。

他其实到现在还没有康复,只是学会与癌共存,用最适当的饮食,让身体保持最佳状况。

有时候,他会抽空探视一些与自己同病相怜的癌症患者,每个原本满脸愁云惨雾者,听到他的心得报告后,都跟着调整饮食,“我这套提供给他们吃,每个人都有效。”他说。

“不要每天就想着自己是癌症,我有个朋友的太太得了乳癌,本来没什么,但她天天忧虑,结果一年就死了。病本无害,是心里做怪,路就走尽了。要把病​​当做一种挑战,尽量调整自己去面对挑战。”

一场致命大病,似乎锻炼出独特的意志力,也有一套豁达的生命观。在抗癌过程中,妻子耐心照顾陪伴他,他改吃健康餐,太太也跟着吃,“她脸上原本有遗传性黑斑,现在通通没有了,人变得漂亮又有精神。” 

来源:貝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