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开来招供保命 再曝周薄惊天政变计划(组图)

作者:云天慧 发表:2014-09-09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开来揭发周永康是江泽民集团政变计划的主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9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慧综合报导)2012年8月20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法院对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薄熙来之妻谷开来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今年8月20日,谷开来的死缓2年期已满。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谷开来被捕之后为求保命,曾供出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详细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就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9月7日,江泽民、谷开来、周永康、薄熙来等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也在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频繁解禁,周永康的罪行如何定性的问题再次引发外界关注。周永康在江泽民的操纵之下,伙同薄熙来等人企图发动政变一事在海外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因此,周永康一案的处理结果,将对江泽民、薄熙来以及谷开来等人的命运产生重大的影响。

谷开来揭发周永康是政变计划的主谋

据参与审讯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为了避免死刑,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全盘招供了周永康和他的政变计划。薄谷开来指控周永康是推翻习近平和其他常委计划的主谋,并称周是“常委中的坏蛋”。

在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曾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2012年2月,王立军戏剧性地夜闯美国领事馆,导致薄熙来下台,其妻薄谷开来涉嫌杀害英国人海伍德被逮捕,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大地震,江派被清洗。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的阴谋被曝光之后,当时的成都军区曾与薄熙来和周永康勾结,参与谋反。其中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等人和薄熙来交情匪浅。

原重庆市长黄奇帆在薄熙来被拿下后,揭发出薄熙来不止一次地对他谈过掌握军队的问题。薄熙来称,现在掌握在他手里的军队,至少有两个集团军。

据中共官方报导,62岁的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阮志柏(外号阮胖子)于2012年5月13日在北京逝世,但是外界普遍怀疑他涉嫌参与政变被周永康暗杀或畏罪自杀。

周永康夫妇被软禁后,住处被查抄,专案组在众多的文书材料中,从周的私人物品中发现一份名单,上面是周薄篡权成功后可以利用的党政军人选及相关职位,也就是政变成功后的组阁意向名单,政变组阁名单全文如下:

薄熙来:原政治局委员,原重庆市委书记;将出任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
刘云山:原宣传部部长、现任中共常委,将出任中共常委、中纪委书记。
梁光烈:原军委委员、国防部长、解放军上将,将出任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
黄奇帆:现任重庆市委副书记、重庆市长,将出任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
蒋洁敏:原中石油老总、国资委主任,将出任国务院副总理。
周本顺:原政法委秘书长、现任河北省委书记,将出任最高法院院长。
罗志军:现任江苏省委书,将出任公安部长。
夏德仁:原大连市委书记、辽宁省委副书记,现任辽宁省政协主席。
赵本山:演员,将出任文化部部长。
司马南:时事评论员,将出任中宣部长。
孔庆东:现任北京大学教授,将出任教育部长。
吴法天:现任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将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员。
张宏良:现任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将在中央担任重要职务。
薄瓜瓜(薄熙来子):负责洗钱及协调海外媒体,港媒称薄熙来期望其子此后当选“民选总统”。
刘乐飞(刘云山子):现任中信产业基金董事长兼CEO。
谷开来(薄熙来妻):现被判处死刑缓刑。
徐才厚:原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解放军上将,现已被捕。
徐明:原大连实德董事长;已被立案调查。
纪宝成: 人民大学原校长, 政变成功,将出任负责教育的国务委员。

此前,多家报导报道,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18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未料到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陆媒不断解禁关键词搜索 活摘人体器官罪恶持续曝光

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死缓已到期之际,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解禁谷开来等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引发外界关注。(网络截图)

9 月7日,大陆最大搜索引擎百度再次解禁有关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人体器官及尸体展的各种海外报道。在键入关键词“谷开来 尸体展”之后,会出现海外媒体新唐人报导的《谷开来、薄熙来参与活摘、贩卖人体器官与尸体 (下)》、《人体塑化公司免责声明:尸体来自中国警方》、《纽约真人尸体展激怒华人》等文章。

此前曾有多家海外媒体报道,薄熙来及其妻子谷开来等人在辽宁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之后后,卖给海外或大连的尸体加工厂,然后在海外展出。

日前,多方消息透露了周永康一案公审的进展情况。9月4日,中共喉舌央视《朝闻天下》报导,中共中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正局级副主任王会杰回应周案进展时称,对周永康的调查正在进行。王会杰的回应与7月29日当局宣布周被立案审查的内容大同小异,但外界普遍认为,当局再次发出有关周的消息,显示对周的审判已临近。

据此前来自北京的消息称,习近平当局计划以反人类罪、政变这二项主要罪名来起诉周永康,但具体时间未定。由于此案事关江泽民集团的生死存亡,中共内部的博弈也十分激烈,因此,最终结果尚在未知之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