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圈外人长期秘恋 终遭曝光的十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4-08-27 0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的恋爱总叫人好奇。很多明星其实希望自己的另外一半是圈外人,也许正因为如此,才能够给予自己极大限度的私人空间吧。有一些明星采取地下恋情的方式,最终另一半还是不得不曝光在众人眼前,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明星们吧。

1、胡杏儿——自曝曾秘恋圈外人

当胡杏儿与黄宗泽结束了一段长达八年的感情之后,两人虽然不时有复合的新闻传出,但都遭到了胡杏儿的否认。这一切本是平静的,不料胡杏儿在接受采访时,不但表达了自己与黄宗泽复合可能性为零的态度,还爆出了其实自己曾经尝试过一段新的恋情,与一名圈外人秘密恋爱中。

3、石原里美——与圈外人秘恋狗仔追怕

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因为被爆料出与一名圈外男性正在热恋当中,故而许多媒体对她都是采取穷追猛打的态度,但是石原里美的功力颇高,至今为止都没有让狗仔们得逞,狗仔们手上是一张绯闻照都没有,所以至今石原里美传说中的圈外恋人都是个秘密啦。

3、郝蕾——选择公务员当另一半

实力派女星郝蕾的感情虽然动荡波折,但传闻中她有一个公务员老公,这倒也弥补了她一直遇人不淑的境况。之前的她与圈内人恋爱交往,却颇为不顺利,这导致了她最后选择了圈外人当老公,这段感情开花结果,倒也是比较顺利。

4、陶喆——将迎娶圈外女友老大不小的

陶喆确实该找个女喷油了。都到了这份上了,陶喆也不想再隐瞒,干脆公开自己即将迎娶的圈外女友Penny。据陶喆说,这位女友虽然是圈外人,但非常支持他的事业,两人甜蜜恩爱,那么也祝陶喆一直幸福下去啦。

5、小S——与商人共度一生最幸福

小S的老公许雅钧虽然是圈外人,但对娱乐圈却也颇为熟悉。两人结婚至今已经育有三个女儿,其实早在之前这段关系被爆料之后,两人也是十分坦诚面对,也正是因为如此,两人的荧幕形象其实一直非常好。常常一起出席各种活动,看得出来许雅钧对小S的爱颇深。

6、大S——稳定婚姻让外界流言不攻自破

说起汪小菲,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京城四少之一的他,身价不菲,自从与大S结婚后,两人倒是常常出现在荧幕前。早前,这段关系被曝光之后,汪小菲更是经常高调示爱,不过所幸两人现在结婚了,并且大S诞下小宝贝,倒也一直平平静静,和和气气。稳定的婚姻状况让外界的传言不攻自破。

7、赵薇——注重隐私结婚才曝光恋人

赵薇的感情生活一向低调,之前恋爱期间也一直隐藏得很好,并没有被狗仔队们逮个正着。看得出来,她更注重隐私,对于私生活有着极大的保密限度。她的商人老公是个圈外人,当时恋爱的时候,两人非常甜蜜恩爱,虽然双方都低调,但也时不时碰撞出爱的火花,一直相安无事,风波也很少。

8、张梓琳——恋爱证券公司高管

世界小姐张梓琳最终与圈外男友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恩爱有加,倒也颇让人羡慕。张梓琳恋爱之后,大家都关心她的恋情尽展,当发现未来的另一半是圈外人时,大家都颇为惊讶。不过与证券公司高管结婚,似乎也真是很不错,郎才女貌,大大惊艳了众人一回。

9、江一燕——结婚对象好利来老总

江一燕在被狗仔发现了恋情之后,首度承认了这段感情,当媒体进一步追问是否已经有了一名圈外男友时,江一燕表示自己的圈外男友是好利来的老总,这可是大新闻,也曾是轰动了一下娱乐圈。两人的感情基础十分浓厚,也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吧。

10、立威廉——曝光秘恋8年女友

立威廉和圈外女友Joyce。但是这位圈外女友一直被立威廉保护得很好,故而倒也没什么大问题。不过,这次恋情被曝光,是因为他们两个人被媒体拍到一起到海滩上度假,且立威廉还为Joyce抹防晒油,两人慵懒地做着日光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