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来看!大五毛陈光标倒戈喽?(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4-08-08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日,一篇署名陈光标的推文在网络广传。推文不仅用“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承认自己是被中共某势力扶植,还表示陈此前两次在纽约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不是自己本意,而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推文还暗指收买陈光标的人是刚刚落马的江派高层,并祈求“大大”原谅。

推文写道“我本生意人,只要能赚钱,无论什么买卖都做。收购‘纽约时报’和带两母女出国,都不是我的本意!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只是替出钱的势力表演一出戏。出钱的势力是刚斗败的高层,我要不配合,我也得完。请大大原谅!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江来合适的时机,我会说出真相!稍后再叙。”

目前发布该推文的@chen23567推特账号已被禁用。直至截稿时消息尚未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

陈光标赴美炒作自焚伪案 习大大不买账

陈光标在今年上半年,先后两次赴美国利用商业炒作高调推出据称是参与“天安门自焚伪案”的两母女。但程光标的两次纽约之行,似乎并未得到当权者习近平的认可。

1月7日,陈光标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名,在曼哈顿万豪酒店的新闻发布会上,将自称是13年前在“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毁容的陈果母女摆到台上,试图诋毁法轮功。但中国大陆媒体却集体选择性的报导这一消息,只报导陈光标的纽约之行,却未提及陈果母女以及“天安门自焚伪案”。

6月25日,陈光标以在纽约中央公园船屋设“千人宴”为名,高调作秀。午餐进行到一半时,陈光标再次推出陈果母女,暴露此行的真实目的。但中共党媒不仅过滤“自焚伪案”,还突然出现了陈此行的负面新闻。26日,党媒《新华网》在首页刊出一篇图片新闻,突出“陈光标纽约街头送钱被拒收”的场面。

周永康落马 打虎态势直逼江泽民

有海外媒体报导指,陈光标是中共江泽民集团扶植并潜伏在国际商界的大陆商干特务。

周永康落马当天,官方人民网发表评论文章<人民网评: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明确说明打掉周永康,“决不是反腐的句号,这只是阶段性的一步”中南海还会抬出更大的老虎。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7月31日消息,2014年第二轮巡视已全面展开。中纪委巡视组已全部进驻上海、江苏、浙江、黑龙江等10省区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学院、一汽集团,巡视组进驻的这些部门或多或少与江泽民或其子江绵恒有关,打虎态势直逼江泽民。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公开镇压法轮功。因迫害运动不得人心,无力维持,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指使其大内总管曾庆红伙同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炮制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因为破绽和疑点过多,以及被查出大量造假内容,“天安门自焚事件”被国际社会称为“世纪伪案”或“天安门自焚伪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