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粟田:胡锦涛发觉政变 密令抓捕汤灿(图)

作者:张粟田 发表:2014-06-16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6日讯】王立军出逃美国总领馆事件,引发连锁的骨牌效应,把中共推上解体的快车道,早在他出逃美领馆前,胡锦涛就已经开始调查周薄实施的政变计划,而汤灿被抓捕的直接原因正是在于此,她是政变联络员,知道太多的内幕,加上她又是一个小女子,一旦抓捕便极易从她身上打开突破口,同时,汤灿并不是政届要员,抓捕她不会引起外界太大的注意。

江系傀儡,江泽民今年87岁,已是风烛残年的垂暮之人,身体状况令江系人马忧心忡忡。王立军事件爆发前,2011年12月之后,江泽民曾两次心脏病发作,到2011年圣诞节凌晨,江第三次病发连夜送往三○一医院急救。

如果此刻江泽民突然一命归西,会给中国政局带来巨大的变数。失去江的大靠山,江系人马在此后与胡温团派等政敌的对决中很难占到上风,在中共最高乃至地方的权力分配上也不会得到实际利益,甚至会被团派等政敌一举打垮,或逐一蚕食掉,因为坏事做多,也会如陈良宇一样免不了被清算。

像曾庆红、罗干以及周永康、薄熙来等人,都对中国民众犯下累累血债,他们就更怕失去权力后被清算,到时小命可能不保。在中共内斗的历史上,像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如在毛泽东死后他几个文革中的爱将即刻一一被清算,没有一个得善终的,连毛的妻子江青也不能幸免,最后在监狱里上吊自缢。

江派与胡温团派之间的斗争,从习近平上台后便延续为江习斗。双方都无法达成最终妥协。

以江目前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他所剩的时日恐怕要用小时来计算了,而江系人马更不会坐等江死后被胡温团派击垮。必定会趁江本人还在的情况下发起决战,在短时间内打倒以胡温为首的团派,登上中共权力顶峰,以避免被清算的厄运。其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发动政变,把习近平赶下台,推薄熙来进入中共权力核心, 一旦“薄核心”成功树立,江派血债累累的大佬们虽暂时安心了,但到时中国民众的境遇却不在他们考虑的范围之内。

再反观当时的胡温,在“十八大”之后就要双双交权下课,离开中共权力核心。届时,下野后的胡温对中国政局还有多大的影响力呢,恐怕现在连胡温自己也回答不了,都是未知的,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台下不会比台上影响力更大。

到胡温下课之后,如果江系人马依然强大,那样对胡温不会有好处,到时江系想要胡温的命也不再是难事。在2006年5月,胡锦涛在黄海视察军事演习时,就差点被江系人马密谋刺杀。后来这件事的执行者,海军司令员张定发于2006年12月14日神秘死亡。

早前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等人怕失去权力后被清算,已决定在“十八大”上力保薄熙来上位进入政治局常委,接替周永康的职务掌控政法委系统,以此保江曾人的安全及其家族贪污的巨额财产不被查抄。而胡温决定在失去权力前动手,发起对江派的“歼灭战”。

江派政变计划庞大而复杂,胡锦涛早有察觉,王立军事件的爆发就是胡温先下手的例证。在2011年元旦之前,中纪委秘密约谈了王立军,告知已握有他以权谋私等确凿证据。随后中纪委以给王一条生路为名,与王达成一项秘密协议,让王交代薄熙来工作期间的所有谈话与会议记录,包括有关打黑与具体案件的通话记录,同时让王秘密收集薄熙来的罪证,王立军答应配合。

而后薄煕来发觉王立军二心,先消了王的公安局长的职位,后又抓捕了一些王身边的亲信,于是薄王反目,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上演。胡锦涛成功的离间了王薄二人,此举不但使习近平彻底站到胡温一边,从此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查办江派的政变罪。

成功离间王薄的同时,2011年底胡锦涛还秘密抓捕了政变联络员汤灿。习近平“十八大”掌权后,处置江派政变就自然的转到了他的手上。在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大员一个接一个的倒台之后,目前查处政变已动到了曾庆红和江泽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