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看,世界十大最美的国家公园(组图)

发表:2014-06-01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文译自Diana White发表于《Womanitely》网的专栏文章:10 World’s Most Beautiful National Parks。

国家公园有着众多自然美景。大多数被宣布为国家公园的原因是为了保护那里的自然之美。当几乎所有这些保护区都是景色秀丽,一些简直美得令人惊叹。来看看世界上最美丽的国家公园的名单吧。

1.斯诺登尼亚,威尔士

正如你可能从名字推想到,斯诺登尼亚(或雪墩)国家公园坐落在斯诺登山区。山高3,560英尺而且平和地如诗如画。湖泊和河流穿梭在树木和露出的岩石之间,使它成为练习摄影的理想场所。参观者还可以找到古老的建筑,包括公园境内的几座城堡。该地区的历史充满了民间故事和传说,并使其成为一个更令人兴奋的参观之所。

1951年,该园区确定成为英国第三座国家公园,前两座是山顶区和湖泊区。该公园占地2,140平方公里,并拥有60公里的海岸线。该公园的自然森林是混合落叶型。威尔士橡木、水曲柳、白桦、榛子和山灰是最常见的树木。超过26,000人居住在该国家公园内,其中约62%会讲一些威尔士语。每年该国家公园吸引了超过600万人次,使它在威尔士和英格兰成为第三个游客量最大的国家公园。如果你是一个徒步旅行者,斯诺登尼亚国家公园是一个完美的参观地方。

2.大峡谷,美国

科罗拉多河几百年来刻出了大峡谷,并创造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复杂峡谷。每年游客都涌向这个地方欣赏它,甚至走下去并在水切出的无数渠道旁露营。大峡谷是世界的自然奇观之一,也被命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它在亚利桑那州绵延超过120万英亩。

大峡谷地区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它有一些美国最干净的空气。在公园可找到大约有1,737名种维管束植物,195种苔藓,167种真菌和64种苔藓。大峡谷还拥有十几种特有植物,已知它们只在公园的范围里。然而,只有10%的植物实际上是外来种。除了从南峡谷休闲观光,跑步、登山、漂流和直升机游览是非常受欢迎。大峡谷24小时超级马拉松是一场126公里的比赛,参赛路径位于大峡谷北缘。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赛跑选手,你不应该错过这件事。

3.克鲁格国家公园,南非

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公园之一,克鲁格占地数百万英亩。非洲的物种在此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其中包括大象,长颈鹿和许多其它动物。您可以从分散在整个公园观赏塔上看这些动物。除了观赏塔之外几乎没有开发,园区在很多方面自我保护。

该公园拥有21处休息营地,2个私人优惠小屋,以及15间指定的野生动物园小屋。露营在克鲁格国家公园的背包客和游客中越普遍,因为它便宜、向所有人开放,并且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权限。克鲁格国家公园提供9种不同的路径,包括过夜,但你可能在荒野地区无法找到的路径。

4.代奥赛, 巴基斯坦

代奥赛国家公园最出名的是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花朵。每年春天,成千上万种不同类型的花绽放。他们形成鲜明的彩色地毯,吸引更多种类的蝴蝶。该公园在春天是特别值得一看的,虽然它全年都很可爱。另一景点是公园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原,有些位居世界第一。

1993年,园区的设立是为了保护喜马拉雅棕熊和它的栖息地。虽然巴基斯坦政府在过去十年中采取了一些有效措施,熊仍然受到很大的威胁。也有许多独特的动物和鸟类。该国家公园是一个吸引游客的景点,很多参观巴尔蒂斯坦的游客也去该国家公园。

5.卡卡杜国家公园,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政府与原住民一起管理卡卡杜国家公园。这是一个世界遗产,其迷人的景色一年四季吸引着游客。最有趣的景点之一是可以在该地区被发现原住民的岩石艺术。这里有各种动物,包括鳄鱼的所在地。

拥有超过1,700植物种类的卡卡杜国家公园是澳大利亚北部最丰富的地区之一,这是公园的地貌、地质和生境多样性的结果。卡卡杜国家公园也是世界上最无杂草的国家公园之一。难怪该公园每年吸引游客数十万。

6.霍尔托巴吉,匈牙利

霍尔托巴吉国家公园是匈牙利的第一座国家公园。该国家公园于1973年成立。该公园在1999年被选为世界遗产地址。霍尔托巴吉富含独特的民俗和有趣的文化历史。它是野马的官方避难所和很多濒危鸟类的家。该园提供栖息地给超过342种鸟类和大量的迁徙水鸟,所以是观鸟者的天堂。

7.普里特维采湖,克罗地亚

如果你前者克罗地亚的内陆,你会发现普里特维采国家公园。这是一个非常适合远足的多山地形和许多湖泊以及溪流的区域。关于在公园的水独特之处在于大部分的湖泊和溪流中含有石灰。这形成在自然界中很少发现的清澈的流水,还有一个非常明亮的蓝绿色色调。

8.马德恩萨利国家历史公园,沙特阿拉伯

有许多国家公园是森林茂密的,马德恩萨利几乎完全是由沙漠和岩石构成的。然而它仍然你会看到的最美丽的景点之一,尤其是当你偶遇了遍布园区惊人的绿洲之一。一个古老的墓地也位于该处。据估计,在公元前500年到公元100年之间,有超过125个由岩石切割外立面的坟墓。他们仍然被保存非常良好,且如果你在该地区当然值得一游。

9.萨加玛塔国家公园,尼泊尔

尼泊尔独特狂野,而萨加玛塔也不例外。公园包含了一些夏尔巴人村庄以及几个寺院。在这里你会发现珠穆朗玛峰以及它的姐妹山,所以来国家公园的人络绎不绝。几种动物把这里当做他们的家,包括沿着陡峭岩石峭壁摇摇欲坠地保持平衡的山羊。

10.伊瓜苏国家公园,阿根廷和巴西

伊瓜苏国家公园贯穿阿根廷后进入巴西。它保护这里的亚热带雨林以及伊瓜苏瀑布。该瀑布实际上是由围绕弯曲悬崖的数百条瀑布所组成。到瀑布的游客可乘船近距离观察或穿越狭小通道步行通过各种瀑布。该公园是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包括吼猴、美洲虎、貘和凯门鳄的家。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