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都这样穿搭,潮牌MASTER-PIECE包款特搜(组图)

发表:2014-05-09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型男们在日常生活中除了有型穿搭外,是否也想拥有一款个性、时尚兼具的流行包款呢?日本潮牌MSPC为男女大众设计了不同机能的变化“手工包”,让生活街头更增添新风味。此品牌在台湾也有设柜,去年刚好满5岁搂!一起来观摩日本潮男是怎么穿搭和挑选属于自己的性格包款吧!


潮男的“背包墙”! 

运动滑板潮男

“休闲运动”也能赶上“飞炫”脚步,以大型背包为主轴,利用沉稳深色、缤纷亮色设计出各种运动型男包款,让你在不同情境或运动的同时,能提供多方位的选择,飙出时尚MAN味。

SK8系列用质感皮革+同色系布料材质等异元素拼接出滑板潮男的个性背包,“滑”出流行新LOOK!


日本潮牌MSPC设计出跳色亮眼、流行破表、机能时尚的个性包款,让生活街头更增添新风味。

印花艺术潮男

ART系列为艺术潮男的最爱,不论你是工艺还是文艺,高调的花色就是你的个性亮点,用白色为基调,加入大地色系或是海军蔚蓝色块拼接出型男“花花公子”包款。


此品牌在1994年诞生于日本大阪,结合了流行性和多种实用的机能性,开启了高品质BAG新页面。 


ART系打印花展现出夏威夷般的阳光气息,以及太阳洒落在湛蓝大海中,漫步在沙滩上的度假风情,“亮”出海洋时尚风格。

简约学院潮男

学院潮男风格以大方简约设计和红、白、蓝、绿、黑为基调色,打造出背包、手拿包、斜肩包等特色包款,让你走在校园中,能用变化多端的包款“跳”出校园沉闷气氛。


4种包款,皆压上“左斜粗线条”来提升包包的亮点与特色,并依照不同容量、颜色的设计,IN出不同样貌的校园潮男。


“横条纹”发烧延伸到潮男包款上,以同色系和异材质作多层次的搭配,玩转流行元素,展现十足MAN味。


这次学院形象将驼色皮质落于多色包款中,表现优雅质感。

都会皮革潮男

白衬衫、亮色皮鞋的正式穿搭,不管是搭配大地色系的小包款、窄长版斜背包,或是黑色系俐落大包款,都能轻松IN出性格绅士风味,而从包包里拿出咖啡色皮革钱包、木质色耳机等配件,让品味更一致、沉稳优雅。


MASTER-PIECE品牌严选高品质素材,创造出强耐度、防泼水、和轻量机能的结构包款。


皮革海军蓝、深驼色斜背包和拉链型托特包,附带贴身配件(如:皮夹、零钱包、手机套),散发时髦都会型男味。

皮味十足的绅士包款,铸上金属LOGO于包上,这样异素材拼贴映现HIGH-CLASS潮男品味。

日本潮男穿搭+配件包款特蒐

亚洲人比起欧美男士在外型上受到身高限制较多,欧美人多高大,随意穿搭就能体面表现亮眼比例,反之亚洲人在身型上较为吃力>.<但别气馁,这次要带大家瞧瞧168CM的日本潮男,怎么突破身高限制,穿出180CM体型,并搭配质感加分的时尚潮流包,让小只男也能成功吸引女生目光!


民俗风格色调的长型后背包,以跳色组合搭出个性包款,即使身型较矮小之人,也不会因为长型包而缩短了整体比例,因为MSPC窄版设计,让窄长型后背包完整修饰了你的身型。


古董黑色皮革的腰包“变身”,其实只要换个背法,就能让潮流腰包MAN性大发!

包款要选择与衣着“同色系”的颜色来搭配,单宁色系衬衫搭上蓝黑色9分裤,露出脚踝,增长比例,不管将腰包挂于腰上或是斜肩背法,都一样抢眼有型!


3色俐落窄版包型,依据颜色变换不同色系上衣(灰色连帽外套、红黑格子衬衫),脚踩方形楦头皮鞋,提升高整体感,“潮”性大发。


横行两用包→手拿和肩背交叉使用法,这合身的立体设计和稳重的深色包款,适合上班外出、正式场合的你,头“顶”绅士帽,更增添一股时尚新风貌!


这次用格纹衬衫搭上牛仔裤,卷起裤管以拉高整体比例,配上斜背同色系压纹背包,“背”出追风骑士风格。


亚麻色异元素拼接在冰淇淋粉色衬衫上,搭配与拼接色系(卡其色)相呼应的短裤,不经意“披”上靓蓝+深咖啡皮革的高品质窄长版后背包,飘出潮男新LOOK!

【同场加映】

欧美型男LOOK BOOK


用“生活”为主题,浅色横条纹拼接上衣,混入水蓝色阳光氛围短裤,搭配靓蓝和酒红色背包,悄悄流露出入秋气息。


素色衬衫在特殊衣口作了“双色3环节色”变化,搭上永不退流行圣品-深色牛仔裤,用芥末黄、个性黑双色拼接背包,“亮”出独特立体感。

个性十足的型男们,你们都找到自己适合的“性格包款”了吗?在日常生活中,除了穿搭要体面有型外,“选对包款”是让你“整体亮眼”飙升的加分小技巧唷!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