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车撞死 父亲急诊室持刀杀司机(图)

发表:2014-04-01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浩殷难忍撞死儿子的周家龙态度轻浮,持刀(图,翻摄画面)刺杀周男,被警方法办。

【看中国2014年04月01日讯】新北市一名就读华冈艺校的十七岁少年,昨晨骑机车上课途中行经十字路口时,与对向左转轿车对撞,他被撞飞重伤不治,其父赶到医院目睹爱子破碎尸身,认为肇事者一副事不关己态度,当场怒火中烧,在急诊室走廊持刀刺杀肇事者致重伤,至今尚未脱离险境。少年父亲不满表示:“他(肇事者)让我感觉好像是撞死一条狗!”警讯后将他移送,检方以十万元交保。

警方调查,昨清晨六时许,少年陈柏亨(十七岁)无照骑机车由林口区忠孝路往泰山方向,准备到台北华冈艺校上课,行经文化一路口时,迎面撞上欲左转文化一路由周家龙(五十五岁)驾驶的轿车,强烈撞击导致机车拦腰折断,部分车体还卡在轿车右前方,机车车体零件散落一地,陈撞破轿车挡风玻璃落地,他的脸部变形、右膝开放性骨折,送往林口长庚医院急救后宣告不治。

带刀防身不及放回

陈姓少年因没带身分证,警方根据车号及校服上的学号查到他身分,通知里长联络他父亲陈浩殷(五十五岁),里长昨上午七时许到达陈家,却惊动陈家的狗,陈父听到狗叫声以为小偷上门,随手拿了把折叠刀防身,开门一看却是里长,里长说:“你儿子出车祸了,人在长庚医院赶快去看看。”陈父一听,来不及放回刀子,就随手放进口袋冲出屋外。

陈父赶到医院急诊室,看到爱子脸部变形、右膝开放性骨折,死状甚惨的躺在病床上,难忍白发人送黑发人悲痛,当场泣不成声。肇事的周男由友人陪同,在旁连一句道歉都没有,陈父认为他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气得痛骂周男,并从口袋拿起藏放的折叠刀,在急诊室走廊刺向周男胸口。

紧急缝合尚未脱险

警方指出,周男闪开后,陈父又冲上前补一刀,刺进周男右颈,鲜血外喷,周男痛苦大叫,双方还打成一团,最后医护人员及警卫将两人拉开报警处理,周男因颈部受创严重,立即被推入手术房紧急缝合,尚未脱险。

警方赶到现场,院方已控制住陈父,他向警方坦承行凶,更不满表示:“他(周男)让我感觉好像是撞死一条狗。”才会愤然行凶,警方侦讯后将他依杀人未遂、伤害、违反《医疗法》等罪嫌移送法办。

律师张建鸣指出,陈父是抵达医院后才知道儿子死亡,因而激愤杀人,涉及义愤杀人罪,最重可处七年有期徒刑。

谘商心理师林萃芬建议,民众若面临家人遭到意外,亲友们一定要陪同到医院,避免冲突而导致憾事,医疗暴力问题在每家医院都会碰到,但医院大多只照顾病人生理疾病,却忽略病人的心理状况。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