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决战习近平 倒逼中南海抛惊天大案(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3-21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道)成规模“活体强摘器官”在海外已不再是秘密,在中国大陆也在民众中被广泛传播的情况下,由于江习博弈升级的需要,周永康案被以此定罪的可能性大增,占领道德至高点是江派的死穴和周案目前的走向。

周案阻力大变数多

受到江派曾庆红等人的反击,有众多亲信马仔落马,涉及石油系、四川帮、秘书帮、政法系统、司法系统的周永康案至今仍未能公布,其背后阻力重重。在不久前结束的中共两会期间有政协官员点到周永康已经被抓捕,陆谋也对周家贪腐作了大量报道的情况下,更显露出周案背后牵涉到更大的人物。

目前当局以“贪腐”定罪周案已难服众,在中共党内也受到阻力,而用“政变”定罪周案势必会牵出江派政变集团,会有众多江派大员落马受整肃,这也引发江派更加激烈的反击,3月1日发生的“昆明血案”,就有外媒得到北京高层爆料称是江派曾庆红所为,意在避重就轻,逼习李当局缩小周永康案的打击面。

温家宝旧友吴康民日前表示,周案难度大,其背后还有人撑腰。3月15日,前港区中共人大代表、培侨教育机构主席吴康民在香港《明报》发表署名评论文章,认为周案只能“初白”,不能“大白”。

吴康民认为,高官一定会有更高的后台,质问周案的严重,周案的迟迟不能结案,难免令人要问,他就是最高贪腐头子吗?他的背后,还有什么人撑腰?他的不法的拉帮结派,其广、其深、其众,为何能长期存在?以至今天要结案、公布仍是阻力重重?

曾庆红和江派激烈的反击也增加了遭到更强硬回击的可能性,如今摆在江派面前,周永康案可能面临三大定罪:

一、只定“贪腐”罪,但对民众没有说服力,也不能树立习李政府的威信力,江派仍是江派,只是少了一只过气的“老虎”。

二、定罪“贪腐”加“政变”,江派势力将面临大范围的被清洗,会建立习李政府的权威,但目前看,定罪周案在党内受到极大的阻力,而政变与否在民众看来都是中共党内的家事,当局缺乏广泛的道德基础,难以突破党内阻力。

三、查办“贪腐”、“政变”同时,定罪其在海内外早以被广传的江派“强摘器官”罪,江派将暴露出德道基础全无的致命死穴,届时江派在党内将失去支持者,没有人会往自己的脖子上套绞索,从反人类的基点查办周案及其江派集团,目前看,周案正向此方向发展。

近期,原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异常的活跃,在其公开发表的言论中,数次触及“强摘器官”话题,而“强摘器官贩卖”在中国大陆以外已不再是什么秘密,据报道,在王立军交给美国方面的材料中就包括此内容。

中共前副部长言论直逼江派死穴 承认强摘器官

大陆媒体近来密集触及非法器官移植话题,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公开承认中国大陆医院、法院、武警三方合作进行“强摘器官”,并亲口承认“医院有违规进行器官移植,比如参与器官买卖”。

3月20日,亲习阵营的陆媒《财新网》以“169家有器官移植资质医院面临洗牌”为题作报道称,中国169家具有器官移植资质的医院或将面临“洗牌”,任何一名医生,如果使用违规器官,将被取消开展移植手术的资格;该医生所在的医院将被取消资质;追究当事医院院长的责任。

《财经网》并于去年4月15日的一篇报导中提到,贩卖器官背后的黑手涉及军方医院和地方中级法院。报道中写道:被舆论简化为“卖肾买IPHONE”的这个段子背后,是涉及医疗系统和地方军队的一起刑事案件。越是不透明和封闭的领域­,越容易滋生罪恶。事关军方三甲医院和地方中级法院的部分,并未在该案公诉书中出现,­这两家机构并没有承担相应的责任。

中共党媒公开承认,司法系统涉入混乱的器官移植生意。3月21日《新京报》刊文“移植医院私分器官将被吊销资格”报道称,中国曾出现600多家医院各自为政开展器官移植,争抢器官供体的混乱局面。由于器官源短缺,一些器官供体仍来源于私下交易、司法渠道等原因,169家医院并非都开展了公民身后捐献器官的移植工作。

在香港《明报》3月12日的报导中,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承认强摘器官的存在,并由法院、武警、医院三方共同完成。黄洁夫表示:截至目前,大陆仍有死囚在自己及家属不知道的情况下“捐献”器官,并披露,死囚器官的捐献都是医生跟局部的人,包括法院和武警来互相沟通,没有办法说清道明。另据多家外媒报道,被中共活体强摘器官最大的受害群体,正是在中国大陆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然而,在多年来外媒的报道中,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司法系统直接主导和参与了活体强摘器官的活动,黄洁夫近期的言论直接触及到中共江泽民派系的死穴——被外媒广泛报道的“活体强摘器官罪”。江泽民派系与中共政府狼狈同谋的“活体强摘器官”罪行,在当今已无法继续掩盖的情况下,习近平阵营抛出此罪处置周永康案和打击江派的可能性极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