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不成功的政变从没有停止过(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4-03-14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4日讯】很多人都知道文革怎么结束的:叶剑英等在1976年10月6日晚迅速抓捕四人帮,随即控制了其部分骨干,随后“文化大革命”十年内乱结束。又花数年时间,邓小平、胡耀邦平反众多冤假错案,稳定民心,公开审判四人帮;邓小平、胡耀邦、赵紫阳等随后进行改革开放成为方向和主流。

但我们对照当今中国政局,来重新虚拟1976的历史:叶剑英们采用另外一种做法,今年抓四人帮的姚文元,明年抓张春桥,后年抓王洪文,最后再抓江青;他们不敢用雷霆手段迅速抓捕的理由也很充足呀:四人帮势力太大了,毛泽东的个人崇拜已经让全国人民疯癫。我们只能用温水煮青蛙的办法,一步步来抓。当时他们这么说是不是也很有道理呢?但结局大家可能都很清楚,那1976年中国就会出现:今天来个暗杀,明天来个爆炸,后天来个毛泽东思想上海大暴动;那样的话,中国还搞什么改革开放呀,再来十年大动荡吧。

回顾这段历史,我们再看今天的中国政局,就比较容易看明白很多事情了。

犯下活摘器官死罪的江泽民、曾庆红们怎么可能会安稳的等著当今执政者一步步用反腐来抓呢?即使当今执政者再怎么打保票不动江泽民们,但心里有鬼、手上有血的曾庆红们怎么可能会相信呢?除非拿到“皇位”,否则一切都是不可信。

所以说一年前“清算江泽民国际组织”发布的《现任当权者-立即逮捕法办罗干、曾庆红、周永康、李岚清四大元凶》,这才是制止社会纷乱、让民众安心的的上上良策。如果当时听劝,断其中枢,哪还有今天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执政者如果不堂堂正正的维护正义,又如何凝聚民心?危机越大,机遇也越大。

不用雷霆手段立即逮捕曾庆红等人,必然就会今天出刺杀,明天来爆炸,后天来劫机,再用舆论来搞臭执政者,从而营造时机来个夺权上位。虽然曾庆红所能控制的资源已经少之又少,成功可能性越来越小,但带来的结果却是让民心涣散、社会动荡、政权崩溃。所以现任当权者没有去迅速抓捕新四人帮,这本身或许就是中共垮台的必然命运才造成的吧。

有人说当今当权者这是在用反腐败来个温水煮青蛙的计谋,我真是不敢苟同:小心不要被人反煮了,政变从来没有停止过,政变执行人薄熙来、周永康虽然被控制了,但政变主谋可一直还活动着,这方面我之前已写过文章就不再谈了。但这样下去的却苦的是中国老百姓。

至于有人对海外放风说某某领导会是中国的戈尔巴乔夫、叶利钦,其实从历史角度来看,邓小平、赵紫阳才是中国的戈尔巴乔夫、叶利钦。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那时候体制内高层有识之士们已经在计划并在运作如何把执政党变成中国党、民族党,脱去共产党外衣,去掉历史原罪,不再被共产主义假说所困。

只可惜六四屠城,让邓小平失去了民心和机遇,成了千古罪人,而赵紫阳则被软禁,体制内改良势力失势;如果没有当时屠杀,中国能顺利去掉共产党这个包袱,那也就不会有江泽民大规模活摘器官这种滔天罪恶发生了。只可惜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的命运真是多灾多难。

三月五日,意大利参议院通过决议:要求调查中共活摘罪行,这是欧洲议会、美国之后的又一个国家的公开表态。而中共活摘具体参与者、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这个活摘屠夫不得不出来说:活摘是法院武警、医生干的。

中共从开始的不承认存在活摘器官,到几年后承认利用死囚活摘器官,现在却开始承认违背死囚意愿下活摘是法院武警、医生个人干的,这话的隐含意思,我们是否可以推断中共在无法掩盖的情况下,要把活摘罪恶的责任推到个人身上,妄图用一些人头来继续保党呢?

历史走到今天,红色政权灭亡的事实已经不可改变,摆在大家面前的是如何保命了。红色江山是肯定保不住了,面临的是保红色的党、还是保江山、保命的选择了。保党的话,就随这个活摘器官的新纳粹党-共产党一起被人民清算吧;要想有保江山、保命的机会,那就要立即清算活摘器官的邪恶个人和组织了。

任何朝廷最后的崩溃时啥事都可能出现,再加上曾庆红们的垂死挣扎,那就会更加加速崩溃。未来还会发生什么,其实你懂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