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嫡孙两会提案提毛一件事 雷倒一大片(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3-11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作为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在两会期间,总会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毛新宇告诉记者,他今年的提案关注反对司法腐败,并强调这是第二次提交反腐败提案。不过,毛新宇接下来的一句话,却雷倒一大片,他说,这是“继承我爷爷”。

担任全国政协委员6年来的毛新宇称,已经是两次提交反腐败提案。毛新宇说,这既是因为老百姓普遍关心,也是“继承我爷爷”。

毛新宇解释道,毛泽东对腐败深恶痛绝,他说:“你们去过毛泽东遗物馆吗?主席的睡衣上有70多个补丁。”毛新宇强调毛本人清正廉洁,在家庭生活中对子女也严格要求。可谓是“清正廉洁、领袖家风”。

毛新宇的此番话,雷倒很多人,一直以来,虽然中共当局,以“伟大领袖毛xx生活很朴素,睡的是板床,住的是书房,穿的是打补丁的睡衣,吃的是很简单的粗茶淡饭。”但是,坊间对毛的了解却大相径庭。

让我们来看一看真实的毛泽东的“衣、食、住、行”到底是怎样的。

“带补丁”的奢华睡衣

早前,《争鸣》杂志曾发表文章《毛泽东乃腐败源头》分析,现在的腐败只不过是毛泽东时代罕有特权和腐败从核心开始扩散,深深浸入到社会各个领域和层次。

据称,毛对穿着的要求是:舒适,滑爽,柔软。所以,穿在外面的,一般只要宽松即可。而穿在里面的就要有些讲究了,即要轻,又要柔,还不能对皮肤有侵害或刺激,料子一般都是丝稠的。

为了这睡袍,毛的手下绞尽了脑汗。跟随毛多年,他们深知毛的脾性,毛是一个反复无常的人:太奢侈,会被批浪费——尽管毛很喜欢;如没达到舒适度,又会受责备。

终于,他们选中了十多名上海和苏州有名的刺绣老艺人,用了十多天赶制了一件样衣。这件睡袍可不一般,整件睡袍有一百多个大小不一,颜色不同的“补丁”, 但它们可不是平常的补丁,费用比买新的不知高过多少倍,全部是人工一针一线刺绣出来的!什么颜色的补丁,多少大小的补丁,应放在什么部位,都要反复推敲思考,才能动手刺缝。

世上只有那些随心所欲的巨富和极权者,才常有这类享乐怪癖。不过还算好,毛非常满意。据悉,毛满意不但是这睡袍确实穿来舒坦,更是上面的人工补丁给他摭去了很多“羞”。

这就是毛新宇所说的“睡衣上有70多个补丁。”

毛泽东的61座豪华行宫

文章继续披露,毛泽东在农民饿死三千七百多万的恐怖大饥荒时期,耗费巨资在全国各地为自己修建豪华行宫,仅韶山滴水洞就耗资一亿多。

据统计,如果把用于毛建造豪华行宫的钱用于购买粮食,三千七百多万饿殍就可以活下来。

此外,除各省市首府外,一些中等城市如包头、鞍山等也竞相效尤,其数量之多、标准之高古今中外罕见,这些别墅往往地处优美的风景区,一旦中选,整座山或整片湖岸、海岸便被封闭起来,专供毛享用。

虽然住在书房,其生活也享受特别服务。床虽然是木板的,可这木板是很名贵的木材整块拼铺的,铺设的床垫也是对身体有保健作用的材质,软硬适中,直至毛满意为止。

出行的专列

至于毛泽东的“行”,曾任毛的保健医生李志馁披露,除了安全和保健工作极其周全外,毛的舒适和享受是第一要务。毛有专列,共十一节,……1960年前,专列没有冷气。后来特意从东德定制了一列新专列,十分奢华,有隐藏式灯光,有冷气,设备齐全。专列沿途的安全措施更是令人膛目结舌,毛的专列所到之处,铁路全线停车。

沿途车站的乘客和各种小贩全换上了安全警卫。…… 毛乘火车不受时间限制,除了加水以外,不靠车站,毛不睡觉时,不管多长时间,列车不停。他要睡觉,不论什么时间都得停下来。一般都停在铁路支线的工厂或飞机场。

毛泽东的淫乱

近年来,关于毛泽东的一些淫乱史轰动网络。据指,供其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中南海外,还有其他十五处行宫。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得如过江之鲗。而一些无名女子被毛泽东糟蹋后,被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隐居等老死。

《新华网》早前自爆,毛泽东最欣赏的十位女性分别是陶毅、杨开慧、贺子珍、丁玲、吴莉莉、江青、宋庆龄、王光美、张玉凤和伊梅尔达。不过这些女人的下场多为悲惨。

杨开慧是毛泽东老师杨昌济的女儿,比毛泽东小八岁。1920年毛泽东同杨开慧结婚,留下3个儿子:毛岸英、毛岸清和毛岸龙。在毛岸龙出生后不久,毛泽东喜新厌旧,奸污了同住在长沙清水塘院内的李立三的妻子。

1927年秋天,毛泽东在江西井岗山与漂亮的贺子珍同居,并于1928年生下了第一个女儿。在这期间杨开慧隐居在长沙板仓老家避难,艰难度日,她一再向毛泽东请求去井岗山,但被毛泽东断然拒绝。1930年10月杨开慧被何键逮捕,同年11月14日被枪杀。

1927年的贺子珍青春貌美,激情活力四射,他们相识不久便结婚了。1934年10月,中共党军被国民政府军赶出江西,在逃窜途中的一年期间,贺子珍三次怀孕,使她瘦弱多病,人老株黄。

毛泽东到达陕北后,跟北京来的女学生、身边的英语翻译吴广慧及曲线分明最富性感的美国女记者史沫太莱勾搭成奸。被贺子珍撞见,毛泽东便将贺子珍驱逐出了延安。那帮中共党头们当时在延安有个口头禅:“老子出生入死打天下,搞个女人算个啥。”

贺子珍被赶出延安后,怀着身孕去了莫斯科。最后贺子珍被关进了精神病院,并且一关就是六年。她先后六次怀孕生产,但只有李敏活下来。贺子珍于1984 年4月19日17时17分逝世。

出身戏剧演员的江青,1938年11月20日,与毛泽东结婚,并成为“共和国第一夫人”, 不久毛泽东强奸了冯风鸣。冯风鸣甚为气愤,看穿了中共党头们的丑恶嘴脸,感到自己受到了极大的欺骗,愤而离开延安,不知所终。

1971年林彪事件后,她与张春桥、姚文元、王洪文结成联盟,即后来被中共所批判的“四人帮”。1976年9月9日,毛泽东死亡。不久“四人帮”被逮捕、隔离审查。1981年江青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1991年5月14日江青于北京公安医院上吊自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