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攻击温家宝等于自揭江泽民黑底(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4-01-21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1日讯】当江派2012年网络攻击温家宝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值一提。如今,曾庆红们又在炒作这个,不得不让我再次鄙视他们的浅见和愚蠢,真是朝中无人了。

用贪污之类来攻击温家宝、习近平有什么用呢?打个比喻,我看这个就像是:曾庆红们拿着大砍刀放在自己脖子上大喊:不要来抓我,再动手我就割脖子,喷你们一身血、恶心死你们。

为什么呢?你想呀,这个时候散发目的,一个是打击当事人的声誉,另一个就是以此来要挟执政者,如此而已。

但这是一把双刃剑,其实是要看时机和出手是谁才可以考虑是否适用。恐吓一下那些胆小的倒可以,要是碰到胆大的,你江派就是死无葬身之地了。碰到有胆识的政治家对手,江派的这个牌反而是导火索,反手一打就可以将军。根本就不在乎什么抹黑不抹黑。

请问在中国,最大的贪污犯和贪污集团是谁?正是江泽民和江派的人马。江派内部的粘合剂就是利益、就是贪污腐败。

因此,在现今网络上,流传最广、流传最久的黑资料,恰恰就是关于江泽民的。

关心政治的人都应该看过《江泽民其人》、《真实的江泽民》吧。那里面详详细细地列举了:中共前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如何当上日本汉奸、苏联特务,为什么出卖大量中国国土给苏联各国,如何假入党,如何伪装出身背景来骗取权位,如何四处淫乱,如何几十亿、几十亿地巨额贪污和家族腐败,以及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等罪行,种种丑行不堪入目。至于曾庆红、周永康家族等江派人马的黑资料也是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著。

所以当江派用贪污资料来耍手腕的话,我看他们其实就相当于自己把《江泽民其人》这份黑资料提到台面上来;所以执政者做一件事情就够了:把《江泽民其人》这本书发给大家;提议政治局立即开个会,优先讨论、处理这个中国最大、最全、级别最高的黑资料,同时也让全国媒体转载《江泽民其人》,让中国百姓一起来评判一下内容是否是真实的。

所以从2012年我就在纳闷,江派这个最大的贪污集团不但不想法子转移对手和民众注意力,反而是千方百计让对手看到自己的死穴-—极度贪污腐败。江派怎么还敢搞什么黑资料来威胁、要挟执政派呢?牌不是这么出的呀!智商不能那么低吧?为了掩盖活摘器官的罪行已经什么都不顾了。

而且到今天,中共红朝末日前的各红色贵族,哪家没出点事呢?江派吆喝要出黑资料、这种所谓同归于尽的做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只是一个政治手法。曾庆红他们要真的一个、一个地把黑资料散出去,那肯定会惹了众怒,回过头来曾庆红家里还指不定就出什么事呢。

所以这种行为也就成了一个典型的阿Q做法,能有什么作用?

当然,从另外一个角度,我们却也看到温家宝即使已经退下来了,但依旧能量和作用很不小,所以才招来江派的攻击

在2012年,从某种意义上说,温家宝可以说是起阵胆的作用。所以那时候我还真害怕江派会不顾死活地暗杀温家宝来个同归于尽。

其后当时大权在握的胡锦涛,但由于多年养成的过于小心谨慎的小媳妇性子,手握军政大权却不知道如何使用,还是依然害怕这、害怕那。其实,江派现在所做任何事情就是要让你害怕,他们才能得手。如果当时立即清算活摘器官的江泽民、曾庆红们,然后由声望极高的温家宝出面安抚广大民众,必然会给这个政府赢得大崩溃前一点缓解的时间。

毕竟活摘器官是江泽民他们背地里利用政法委、部分军队偷偷干的,更广大的政府部门和公务员当时是不知情的,只要高举这道义大旗,迅速抓捕这些活摘器官的屠夫,还是能切割出来这个罪行,不会立即引发政权崩溃。

可惜的是,最佳的处理时机已经错过一次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中共政府里的人已经越来越没有资格说不知道活摘器官这件罪行了,再这样的继续和江派一起有意无意的掩盖活摘罪行的话,那就是同罪了。这样下去才会导致最终的一起大崩溃、大爆炸,也就达到了江派的捆绑一起死的目的了。如果大家看不透江派拼尽资源就是为了达到拖延时间的目地,哪就不必谈什么未来了。

时过境迁,攻击温家宝的手法又再次出现,这其实反而是一个机遇了,就看如何用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