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过清明节 江泽民认死人当爹(图)

发表:2014-01-21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汪精卫于1940年11月成立日伪政府后,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汪精卫,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而后在1943年,17岁的江泽民在父亲的安排下到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在此期间江泽民曾进入日伪特务班接受特务培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1月21日讯】每年的清明节是江泽民最害怕过的一天,他不敢祭拜自己的生身亡父江世俊,却要捧出叔父江上青的牌位焚香叩头,中共党媒对此讳莫如深,这里面掩盖着一个非常大的秘密。

党媒不敢说的秘密:江泽民最怕过清明节

每年的清明节是中国人祭拜祖先的日子,但这一天却是江泽民最害怕过的一天,他不敢祭拜自己的生身亡父江世俊,却要硬生生捧出仅比他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的牌位焚香叩头,中共党媒对此则讳莫如深。

去年清明时节,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回到老家扬州,祭祀他的叔父江上青,而后江泽民着一身军便装到西湖游玩,眼珠不离船上的美艳服务员,在江泽民色欲熏心的眼神下,隐藏着不敢告人的家族身世──江氏父子皆是日伪汉奸特务出身的“汉奸世家”。

中国历史学者吕加平最早揭发了江泽民的“二奸二假”,至今还被关在狱中。近日吕加平家乡邵阳国保多次骚扰吕加平夫人,警告不能将吕加平写的揭露江泽民历史问题的文章给别人。吕加平儿子于浩宸1月16日在网上表示不满,称揭露江泽民的文章将公开大放送。

江泽民为掩盖汉奸世家认死人当爹

江泽民在江氏家族中是长房长孙,其父江世俊有兄弟姐妹7人,两人早亡,江世俊排行老大,江上青亦名江世侯排行老六。1928年17岁的江上青加入中共,1939年28岁时被乱枪打死。

汪精卫于1940年11月成立日伪政府后,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汪精卫,出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而后在1943年,17岁的江泽民在父亲的安排下到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在此期间江泽民曾进入日伪特务班接受特务培训。

江泽民得势后,利用手中的权力急着出各种各样的回忆录、传记等漂白自己,用大篇幅反覆地述说自己在13岁时过继给已成“烈士”的江上青。在江泽民让一个外国人写的《江泽民传》中对其生父江世俊只是一笔带过,未做渲染,而对比江大15岁的叔父江上青却作了大篇幅的描述,书中谎称“江泽民由‘革命烈士’江上青养大”,与他亲生父亲江世俊没半点关系。

江泽民生于1926年,江上青生于1911年,比江泽民大15岁。江上青于1939年7月被乱枪打死时,江泽民13岁。这一年也正是江泽民自称过继给江上青的那一年,找一个死人认爹,可谓是江泽民的一大奇观。

江泽民妹妹自揭过继谎言

在中共官方公布的资料中,避而不谈江泽民的身世,只简要地说“江泽民生于1926年8月17日,江苏省扬州市人”,“194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机系(即汪伪‘南京中央大学’)。”

今年1月5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在首页刊出的“江泽民会多少外语”中提到:1943年江泽民17岁时,在“南京中央大学”工科机电系读书。

江上青死于1939年,当时家里极度贫穷。江上青女儿江泽慧比江泽民小,她曾对《江泽民传》名义作者库恩回忆说:“在我11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家里没有多少粮食,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然而,这样一个贫穷的家庭,在当时怎么有钱供江泽民到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

江上青死的时候中共还未成势力被叫做“共匪”,当年还是有钱人的汉奸江世俊避之惟恐不及,更不可能把自己的长子过继给一个整天躲在山沟里打游击的“共匪”。

江氏父子皆为汉奸特务

江泽民在1943年进入伪南京中央大学工科机电系读书时,南京已经被日军占领,当时的“南京中央大学”是汉奸汪精卫伪政府一手创立的伪学府,原南京中央大学已被中华民国政府迁往重庆。

江泽民生父江世俊改名江冠千后,出任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他是《中华日报》主笔胡兰成手下一员“干将”。

侵华日军特务总头子、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有个得力助手叫丁默村(亦名丁默根),其在上海基斯菲尔路76号成立了日伪特务总部。丁默村还在伪南京中央大学创办了“青年干训班”,由专业教授和特务授课,每期结业都培养出一批日伪特务,而后直接送入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一共办了4期,江世俊为了儿子日后能够飞黄腾达,安排江泽民参加了第4期日伪特务培训班。

江泽民留学前苏联成为克格勃特务

1945年9月3日侵华日军战败投降,中共在1949年窃国建立政权,江泽民于1954年11月调往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工作。后来因为需要学会控制全厂供电系统,要去莫斯科培训,1955年3月江泽民与12名技术员同赴莫斯科。

江泽民到达莫斯科不久,因他经常到处吹、拉、弹、唱爱出风头,被苏联情报部门注意上,后经调查发现,江泽民是大汉奸江冠千(江世俊)的儿子,苏联情报部门如获至宝。

苏联情报部门克格勃先派出一美貌女子克拉娃引诱江泽民,江泽民与克拉娃两情相悦之际,克拉娃在江的耳边轻声说出“李士群”三个字时,吓得江六神无主。

克格勃乘虚而入,给了江一笔钱,除了保证不泄漏他的汉奸历史,还保证他回国前可以与克拉娃风流快活,唯一的条件是要他加入克格勃远东局,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

江泽民回国后继续为苏俄效命,在其当权后为掩盖他汉奸特务身份出卖国家利益,把大片国土划入苏俄境内,承认了自清朝、民国以来从未承认的卖国条约。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