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央视女主播被抓 也是周永康公共情妇(组图)

——央视女主播沈冰也被抓了 原来她也是周永康情妇中的一员

发表:2014-01-13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3日讯】汤灿传已被捕 央视两知名女主持受查 / 东方日报

中央对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的调查持续扩大,并蔓延至娱乐圈。海外媒体明镜新闻网披露,内地著名电视女主持人叶迎春和沈冰,因涉周案遭带走调查,传两人与周关系密切。早前曾有消息指,周永康生活作风腐化堕落,荒淫无耻,已被捕的解放军歌手汤灿曾是情妇之一。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则被指专为周输送央视美女供其淫乐。
   
海外传媒明镜新闻网昨在twitter发布快讯称,内地两名著名电视女主持人涉周永康案被带走。博讯新闻网则指,两名女主持人属于中央电视台。而内地学者吴祚来亦在网上发布消息称,朋友中的“高人”向其透露,“面案”(指周永康案)两女主持被带走。
   
周永康被捕后,除贪腐外,其淫乱丑闻亦不断被媒体挖掘。有报道指,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在任央视副台长和中宣部副部长期间,曾专门为周介绍央视女主持。目前已被拘捕审查的解放军歌手汤灿,先前就是由李东生培养成名后,献给周永康。
   
明镜新闻网亦曾报道,周永康生活作风腐化堕落,爱把他玩过的央视美女和明星们“奖励”给亲信们,这些亲信有的是政界要员,有的是商界名人。其中他在认识妻子贾晓烨前,曾与央视一名“美女”主持人发生过关系,之后周将该名主持人介绍给其政法系统旧部属为妻。


快讯 两央视女主播被抓 也是周永康公共情妇 组图
——央视女主播沈冰也被抓了 原来她也是周永康情妇中的一员 -
/ 推特

著名学者吴祚来‏@wuzuolai推特上透露:“朋友当中有高人,我说传言面案二情人主持被拘,他说沈和叶。放这儿看坐实。”

央视女主持中姓叶和沈的只有两人,她们分别是叶迎春、沈冰。

被抓的确认是叶迎春、沈冰。

2009年2月,在610办公室主任、中央政法委委员、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安排下,专门为沈冰设置了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副局长级)联务。

沈冰简介:

1976年,沈冰出生于江苏省张家港市。1995年,沈冰被保送到浙江大学学习金融。1996年,只念了几个月又被保送到南洋理工大学继续读书,毕业后在新加坡《联合早报》担任一年财经记者。2001年,沈冰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担任主持人,主持《对话》、《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节目。2009年2月,沈冰赴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任职,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叶迎春简介:

叶迎春,出生于江西省景德镇,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为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新闻联播主播。


叶迎春


沈冰

叶迎春早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1991年,她担任景德镇电视台的主持人。1993年,她担任江西电视台《新闻联播》播音员。1994年,她考入了北京广播学院新闻系的首届研究生课程进修班。1996年,她开始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军事报导》栏目担任主持人。


叶迎春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