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才不需要假装!新年找到新恋情的秘诀(组图)

发表:2014-01-12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2日讯】新的一年除了要把去年不好的通通忘掉之外,或许也可以试着展开新恋情,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身心灵都准备好了,那我们一起来看看想在新的一年找到真爱,有哪些小秘诀吧!

祕诀一:开放的心胸

我们当然能有自己理想中的情人类型,但是绝不要画地自限,还是要保持开放的心胸,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真命天子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出现,所以想要实际执行“开放的心胸”的话,能多跟不同类型的男生交朋友或许是个不错的方式!

祕诀二:放松肢体

这点其实许多心理学家跟国外的爱情专家都常常提到,女孩在跟男孩约会时,常常因为紧张,不自觉把肩膀拱起来,或者肢体语言变得很僵硬。想要改善这种状况,可以深呼吸并放松肩膀,最重要的是上半身不要一直往前倾,而是可以放松地把背靠在椅子上。

祕诀三:别想太多

“别想太多”说起来很简单,毕竟大家都把顺其自然挂在嘴边,但真的实行起来却不容易,尤其如果约会完后,就一直想着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或者他会不会再打电话来约我等等问题,那你可能会给自己太多不必要的压力,这样对两个人之间进一步的关系也没有帮助。

秘诀四:停止假装

女孩们在跟新的男孩认识时,会不会因为害怕受伤而无意间隐藏了真实的自己呢?跟男孩约会时,我们应该尽量呈现真实的自己,毕竟不是每个女生都能是男孩心中的梦幻情人,有好身材又有聪明的头脑,真实世界里,我们确实都会有些缺点,所以我们不需要假装自己是完美的,因为真爱是不需要假装的!

秘诀五:别太快下定论

他够不够幽默?他是不是高富帅?男孩评价我们的时候,其实我们也常常在心里帮男孩打分数,其实这样下定论的方式,不只阻止了我们深入认识这个男孩,也让我们少了个认识自己的机会,因为眼前的男孩虽然不见得是我们的真爱,但跟他交朋友的过程中,我们有可能更了解自己。

新的一年想要迎接新恋情,不妨先改善自己的心境与肢体,看似简单的小秘诀,实施起来可不一定是人人都能做到喔!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