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人最适合买房移民的热点国家(组图)

发表:2014-01-06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6日讯】中国人最早的移民方向是邻近的东南亚,原因多为逃避战乱以及海外谋生。中国改革开放之后,第一波的移民大多是去投奔在海外定居的亲属。随着人口流动限制的进一步减弱,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大量的劳务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了第二波移民大军,目的地也不再单纯局限于东南亚,而是向欧美方向扩展。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中国经济持续、高速的发展使得国民个人财富获得极大的增长,同时催生了第三次移民潮,而这次的主体则是新兴的中产阶级。根据 2013年《福布斯》中文版联合宜信财富发布的《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个人可投资资产在1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的中产阶级群体中,有将近四分之一的人考虑或已经移民,同时四分之三的人表示希望自己的子女出国留学。


第一名:瑞典

为了使自身财产得到更好的保障和经营环境,投资移民已成为现在的主要移民方式。考虑到移民主体多为70后的现实,国外的医疗、社会保障水平已成为目的地考虑过程中的重要因素。为了使子女能获得高质量的受教育机会以及更健康的生活环境,是另一个推动目前移民潮的原因。


第二名:澳大利亚

同时国外护照的高免签率,无论对商务出行、居家旅游还是出国探亲来说都有着不小的诱惑力。正是因为存在着以上一系列强烈的需求,所以虽然近年来许多国家提高了移民的门槛,但各国接收的来自中国的移民数量并没有出现持续巨幅波动的趋势。


第二名:德国

东南亚的华人华侨曾经占到全球华人华侨总数的85% - 90%,但因为包括投资移民在内的新移民大量前往发达国家。即使是在发达国家中,分布也发生着变化。不再单单只局限于美加澳,一些中欧、北欧的非传统移民国家也开始成为人们的目的地。


第四名:新西兰

源于如此巨大的移民需求,现在国内拥有出入境资质的移民中介机构已经千余家。可以想像,随着改革的深化和个人财富的积累,移民潮还会继续,同时会有越来越多的地区,比如物产丰富的南美和非洲,成为大量华人移民的目的地。


第五名:加拿大

顺应这一社会趋势,继2011年之后,《福布斯》中文版再次推出“全球十佳华人移居国家”专题。和两年前相比,上榜国家虽有所变动但大致相对稳定,这反映出华人世界对于一些特定国家的长久认可。在统计方法上我们依然分析了包括医疗、教育等因素的数据,同时在上次的基础上,加入了“出行”等新元素的考量,并根据各国投资移民门槛来进行适当的调整,以期为社会大众的选择提供一个更加全面、客观的参考。


第六名:日本

投资移民的门槛条件是来自“环球投资移民”、“澳际移民”等专业移民网站上的相关信息,部分国家还会有“创造本国就业岗位”和“移民者经营管理经验”等其它相关具体要求。而居住消费水平则是来自Global Property Guide上的统计结果,其价格标的统一地指向坐落于该国最重要城市核心地带的120平米公寓。


新加坡

数据来源及计算方法:

1. 经济部分“人均GDP”的数据来自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The Global Competiveness Report 2012 2013》,“通胀率”的来源则是CIA有关各国2012年的预测;医疗方面所选用的三个指标的具体数量均来自WHO 发布的《World Health Statistics 2013》;教育排名的依据是出自世界经济论坛发布的《The Global Competiveness Report 2012 2013》里关于具体项目的打分;政治上则来自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发布的2012年各国清廉指数;出行签证方面的信息是取自Henley &Partners 2013年发布的《Visa Restriction Index》。


法国

2. 各分项的排名允许出现并列的情况。


英国

3. “综合得分”是我们依据各国在安全、经济、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加权计算后所得。分数从0到6,6分表示该国的综合条件最佳,反之则相反。


美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