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老祖宗不能丢 网民:中国人老祖宗不是马列

发表:2014-01-05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5日讯】美国之音/华盛顿—中国主管宣传的领导人刘云山说:老祖宗不能丢,大道理还得讲。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是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讲这番话的。有网民评论说:我们是中国人,马列不是我们老祖宗。

新华社1月4日报道,刘云山周五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说:“老祖宗不能丢、大道理还要讲,切实加强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学习,加强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

显然,刘云山这里指的“老祖宗”,就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

刘云山还说:“努力做到真、深、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把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坚持党管媒体,把握正确导向,有效引导社会热点,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生态,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

针对刘云山的“老祖宗不能丢”理论,有网民支持:一朵小云吧:刘云山:老祖宗不能丢:大道理还要讲思想要进步,宣传很重要。

有网民反对:

哥的恩个猜想:【我们还记得过去十年就是你任中宣部部长的时候,大搞非毛化,丢掉了老祖宗。】【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刘云山要求:老祖宗不能丢,大道理还要讲】

网民孜思-微博说:支持习近平主席,讲道德、讲责任、讲孝道,讲法制。讲马列对老百姓来说是goupi。

成玉:我们是中国人,马列不是我们的老祖宗。

Fengsir70:马列,祖宗?这是哪国人?

以文会友的世界:社会的传统:血统、道统、法统!!目前处于道统阶段。

//@新闻已死:有饭不吃非要找屎。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