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拍美国购物“帽”里的圣诞景!(组图)

作者:班长姐妹的博客 发表:2013-12-23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树越来越花哨,五颜六色的。蓝树粉树还有金黄色的圣诞树。

【看中国2013年12月23日讯】

圣诞节逼近,在美国走到哪里都能闻到浓浓的圣诞味。图二是儿童玩具店里的圣诞装饰。

眼下,美国人一年一度的圣诞大购物开始进入白热化程度。这种气氛,就像咱中国人的春节前夕一样,家家户户似乎都进入紧张的购物运动中。

今天到购物中心转了一圈,顺手拍了些圣诞图片,请博友们分享哈。


排队购物


跟圣诞老人合影是圣诞的传统节目。每年这个时候,各大购物中心都会设一个临时摄影点,供家长孩子来跟圣诞老人合影。

美国名牌店,维多利亚的秘密。最受女孩们喜爱。
一个精致的乳罩25美刀左右。

  
购物中心里到处可见圣诞红。

   
首饰店的橱窗广告,有特色。


商家争相打折,希望薄利多销。


圣诞树的挂件。


玩具店装饰的好漂亮啊。


  祝大家圣诞快乐!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