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桃花运最旺的星座TOP5(图)

发表:2013-11-24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1月24日讯】

TOP1:水瓶座

告别单身指数:95

丘比特之神前来相助,爱神之箭不偏不倚地射向你,只要你想就能告别单身。

上半年桃花花开成簇,条件不错,个性相投的异性会在很特别的场合出现,比如:朋友的生日聚会、公司的聚会等,所以一定不要宅在家里,多多出席聚会,拓展自己的人际吧!下半年人气也丝毫不减,而且选择权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有机会在对的时间,把握住对的人。请记得要用真心相待,会令你的爱情甜蜜无比。

TOP2:射手座

告别单身指数:90

今年爱情好运眷顾于你,桃花运旺得令旁人羡慕不已。上半年的桃花多在户外,多参加户外运动能够展现你活泼、健康的一面,给异性以好的印象。而阳光也会好的姻缘以加持,助你能够得到异性的欢心。另外,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找个时间出去走走,能有机会邂逅一场美丽的爱情。下半年办公室恋情酝酿升温,多留意身边的同事,尤其是刚刚转来的新同事,有心仪的对象,大胆表白就能牵手过年了。

TOP3:巨蟹座

告别单身指数:88%

巨蟹座的人在年初桃花运总能很旺,不管是自己遇上的人还是亲朋好友介绍的,多不胜数哦!尽管可能两人第一眼不来电,但发展的机会完全取决于你的心态,只要你想而他又合适,何不试试呢?而到了年中,可能桃花运会趋于平淡,但别灰心,到了下半年桃花运便会逐步回升,且此时很容易出现真命天子,多一点关心对方,多多沟通,在年底就能告别单身的队伍了!

TOP4:双子座

告别单身指数:85%

双子座的人在2014年的桃花运也不少,但总被你的粗心大意而忽略掉,特别是那些近水流台先得月的机会。双子座本来就是个口才极好的星座,他们擅长令辞,幽默风趣。平时就能吸引到异性的好感,此时再加上桃花运大旺,正式机不可失的时候哦!上半年桃花旺,但下半年就会出现一些烂桃花了。这个时候你就要谨慎了,绝不可花心,更不能玩弄感情,这只会让你们错失本该拥有的美好姻缘。

TOP5:天秤座

告别单身指数:80%

上半年的你也许会很羡慕身边的朋友,恨不得马上投入一段热恋中。但即使身边出现一个两个条件不错的异性,但相处下去就会发现其实双方都不太适合。千万别灰心哦,因为上半年你的桃花运平平,但下半年就会逐渐好转了。到了下半年,有贵人相助牵线,桃花运自然大旺,所以不妨多扩展你的人脉吧,多一个人就会多一线希望,同时你也可以热心帮助其他人,这样能使属于你的那份爱情早点到来哦!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