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近期将向中国大陆读者推出翻墙破网服务

发表:2013-10-24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网站创建14年来积累了大量忠实读者,其中大部份来自深受网络封锁和信息审核之苦的中国大陆地区。

在过去的10多年里,我们忠实的中国大陆读者都是依靠众多第三方翻墙软件才能看到《看中国》网站。自由门、无界、TOR等众多有特色的破网翻墙软件是看中国大陆读者必不可少的翻墙工具。

我们欣喜地向大家宣布:《看中国》网站技术部和其它技术公司合作,即将推出自己的翻墙工具组合包。

《看中国》网站时刻跟踪中国大陆事无巨细的变化,包括中国大陆网络技术的新动向,所以更加了解中国大陆信息防火墙(GFW)的运作模式。

《看中国》网站总部和大部份技术人员身在IT技术发达的美国,了解IT行业最新的技术动向。网站在过去的10多年里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赢得了数家公司大力支持并慷慨解囊,这些要素都促成了《看中国》网站有能力推出自己的翻墙工具。

《看中国》网站将要推出的翻墙工具将会由几种不同构造的工具组成,分别采用了目前最新的信息技术。据主要研发人员表示:在不远的将来,翻墙工具将会提供数万IP地址,在世界各地建立上千接入中心,这样大的规模在目前的破网软件中尚属首次,同时我们将要提供的接入方式也非常多样化。

主要研发人员还表示:象SSHTunnel这样非常专业化的翻墙方式都将被引入到翻墙工具包中,而用户使用起来则会非常简单,基本是一键式完成,只要用户有简单的电脑使用技能就可以操作。

《看中国》网站提供的翻墙服务近期将开始公开测试。我们将会通过G+和 《看中国》网站发布更新的消息。敬请关注《看中国》网站的官方G+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169572467877969716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