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卧室设计各有各的幸运色(图)

发表:2013-10-13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13日讯】

双子座:清新绿

风象星座的双子座拥有多变的个性,如同风之子一般从不停下追寻的脚步,享受生活,崇尚自然。新绿所呈现的富有层次感的卧室空间,可满足双子座的需要。

天枰座:珍珠白

品味超高的天秤座绝对是爱美之人,他们追求淡雅,讲求和谐的美感,因此优雅的珍珠白非常符合他们中庸的性格特点。

水瓶座:天空蓝

思绪与灵感如风般自由穿梭,是水瓶座们的生活状态。蓝色的墙面清淡如天空,给予风飞翔的翅膀,契合了水瓶人追求无拘无束的特质。

白羊座:正红色

好动的白羊座一直是众人的领袖,白羊座的人积极主动且很有眼光,因此火热的红色最能表达出他们的满腔激情。

狮子座:金黄色

狮子座是12星座中的王者,行事作风相当高调的狮子座,与生具备领袖气质及追求耀眼出众的生活目标,用太阳的金黄色来布置他们的卧室再合适不过了。

射手座:亮橙色

自由是射手座的灵魂,喜好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使他们的性格充满了不安分,所以,卧室中心大块的橘色床品能带出充满活力的氛围符合他们向往自在的感觉。

巨蟹座:水蓝色

温柔顾家的巨蟹座向来注重居家生活,而朴实的蓝白色彩更是与巨蟹座的特质相辅相成,没有视觉负担的卧室空间体现出家的和谐共荣。

天蝎座:神秘紫

天蝎座整体来看是非常性感的星座,弥漫着一身族落的气息,且还带有神秘的气质。为了配合天蝎座们的习性,涂刷成紫色的墙面最能营造他们的卧室感觉。

双鱼座:深蓝色

神经质、健忘、多愁善感、想像力丰富等都是双鱼座的形容词,如大海般的深蓝色极具包容力,再适合双鱼不过了。

金牛座:大地色

大地的色彩营造出金牛座人精致的家居品味,处于土象系的金牛座给人行事脚踏实地,勤奋执着的印象。

处女座:粉红色

处女座的内心始终住着一个童话小仙女,他们钟情粉色的浪漫纯真,更爱小碎花甜美而不黏腻。

摩羯座:深灰色

摩羯座是12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固执可以说是他们最大的特质。而朴素的色彩和简洁的风格才能迎合他们的口味。

来源:齐鲁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