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有潜力的十位漂亮小花旦(组图)

发表:2013-09-2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0日讯】

张檬

这个女生似乎一直不太招人待见,虽然演了很多角色,但是也只有卫子夫让人印象深刻了。前段时间的海兰珠貌似让更多的人开始对她改观,但是这女孩尽给自己找苦吃,又去演了王语嫣这么个经典角色,估计这孩子又要被喷了。不过在高曝光高收视的剧集不断出现,相信她以后的发展潜力还是值得期待的。

郭碧婷

郭碧婷最初因为益达广告“是你的益达”一炮而红,后来上过天天向上广告女主角一期。她拍过很多MV,其中有王力宏的不完整的旋律碧婷和张孝全一期出演的沉睡的青春。不过还好最近她参演了小时代,离她大红应该不远了。

叶青

叶青出演了步步惊心中的玉檀而被人熟知,轩辕剑中敢爱敢恨的如烟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去年暑假的一部爱在那一天和超人气偶像马里奥、武艺合作,更让我们看到了她清新可爱的一面。最近和唐嫣,黄宗泽等人一起拍摄了面包树上的女人,不知道这部大剧会不会让更多的人喜欢她呢?

颖儿

颖儿从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出道,当时真是甜美可人。然而更多的人认识她是从千山暮雪中的童雪,因为身材的原因不知被喷了多少。确实,她笑起来是时候常常比较喜感,但这并不能阻挡她的美貌,新戏电视剧画皮2中她将饰演静公主,不知道能否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呢?

古力娜扎

从轩辕剑播出以来也算是丑闻不断了,但是她既然签进了唐人,唐人肯定不会放弃她嘛,所以各种剧还是要拍的。不过她才大二,应该还有很多课要上,剧应该不会多。

刘心悠

优雅的若兰是步步里最受喜爱的角色之一。步步之后她出演的天生爱情狂颠覆了她知性淡雅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郭珍霓

郭珍霓这两年演了不少戏,唐宫美人天下、女娲传说之灵珠、扇娘、新一剪梅、步步惊心、命运交响曲、刁蛮俏御医、新白发魔女传等等,但是她却遭遇了各种剧红人不红的尴尬。

郑爽

楚雨荨让无数人认识了她,一部画壁惊艳了无数人,让我们对她的未来燃起希望。胜女的时代她接棒陈乔恩再次搭档张翰,会不会引发新一轮的收视呢?

热依扎

甄嬛传中的叶澜依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戏外这个姑娘参加各种活动时表情也总是冷冷的,有种离演艺圈很远的感觉。13年有她出演的爱情自有天意也是大受期待的剧目,希望她的人气能够更上一层楼!

馨子

小时候看她的红苹果乐园觉得她好清爽,不过后来演了好多腹黑女。这两年她凭借几部略雷的剧重回荧幕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我的灿烂人生里优雅,回家的诱惑里干练霸气,薛平贵与王宝钏里重情,活佛济公里可爱。13年她还将出演杜拉拉和一些苦情大戏,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呢?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