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舒适温馨的创意办公室(组图)

发表:2013-09-11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1日讯】对于很多求职者来说,舒适的工作环境往往比薪酬更为重要。而对于每天都要工作至少8小时的人来说,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能够刺激其工作积极性、增加工作愉悦感。

鉴于工作环境如此重要,“Buzzfeed”网站近日就为人们盘点了一些全球最舒适的工作场地,其中包括谷歌、BBC、皮克斯、奥美等知名公司。

谷歌在瑞士苏黎世的分公司为其职员打造的“豌豆荚屋”,使员工能在工作之余,接近自然,放松心情。

谷歌苏黎世分公司还将户外的滑雪缆车搬进了办公室,让员工不用在局促的格子间里工作。

西班牙的Selgas Cano建筑师事务所将自己的办公室直接搬进了大自然,透明的玻璃墙体让员工们在工作时与自然为伴,而不是压抑在钢筋森林之中。

美国波特兰市Wieden+Kennedy广告公司的“鸟巢”办公室。

瑞典的Bahnhof网络供应商的“洞穴”办公室。

美国洛杉矶市的Pallotta Teamworks慈善公司的“集装箱”办公室。

美国匹兹堡的创新工厂Inventionland的“树屋”办公室。这里目之所及的是涓涓溪流,花草树木,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

Inventionlan公司除了有“树屋”办公室以外,还有“海盗船”办公室。作为美国最大的创新工厂,Inventionland的办公室设计不仅局限于一个主题。在这家公司里,一共有16个不同的设计主题,体现了该公司超强的创新理念。

日本第二大广告代理商TBWA Hakuhodo 的办公室被草地和树木覆盖,带给身在其中的职员一种温暖舒适之感。

作为全球动画公司巨擘,美国皮克斯(Pixar)公司将动画场景搬进了办公室里。每一个小木屋里都酝酿着无尽的创意。

英国广播公司(BBC)办公室的彩色“豆荚会客区”是整个建筑的亮点。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DreamHost公司是一家网络代理商。其简洁的“小黑箱”办公室也体现着其简洁、环保的公司理念。

在谷歌匹兹堡分公司的办公室里,有张巨大的吊床。员工工作疲惫时,可以在这张大吊床上休息、小憩,体现了谷歌公司的开放和人性的公司文化。

美国圣迭戈市Co-Merge公司为员工和客户所提供的室外沙发椅。

拖拉机、果树、高空风景,这样新奇的组合正是来自于谷歌以色列分公司的办公室风景。

红牛奥地利分公司将其办公场所搬到了水上,整个公司建筑置身在森林,湖泊,草地的怀抱中。

玩具王国乐高公司在丹麦总部办公室的设计上也贯彻了其简洁而不失创意的设计理念。

澳大利亚将军地产信托公司(GPT Group)的办公室是现代而不失浪漫的设计。从窗外望去,你不仅能俯瞰这个城市,还能眺望到远方的天际线。

在萨奇广告公司(Saatchi&Saatchi)泰国分公司中,陈列着一个一个造型可爱的木质小屋。

在谷歌俄罗斯分公司里,你会看到一张张桌椅摆放在仿真树下面。

泰国电信公司DTAC为其员工提供了坐垫,员工可以席地而坐,相互交流讨论。相对于其他公司严肃规整的桌椅,这样的圆坐垫给员工一种舒适亲切的感觉。

Three Rings设计公司在旧金山的办公室是以《海底两万里》故事为主题而设计的。

澳大利亚最大的投资银行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将其会议室设计成悬浮样式,透露着前卫大胆的设计感。

同时麦格理集团还为员工提供了彩色的沙发椅,多种色彩充斥在房间里,让工作在其中的人感到愉快与轻松。

旧金山KBP West公司的“绿洞”办公室。

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Sid Lee建筑师事务所为其员工提供了豆袋坐垫,以供员工休息之用。

谷歌苏黎世分公司里,如果员工工作疲惫时,他们会到这间蓝屋子小憩。水族箱和蓝色的墙壁让员工感觉仿佛置身于海底,你可以躺在按摩椅上,也可以躺在浴缸里。

来源:冈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