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亩地值多少钱?(组图)

作者:西向东 发表:2013-08-30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30日讯】说是北京的地皮已经值美国一年GDP了,刚好从波士顿回来,立马被一朋友邀请去看美国地皮,他刚刚了一块,打算退休建一小楼,做休养生息之用。带老西去,他和老西都可以白拿800刀。于是不顾波士顿疲倦,驱车80英里前往打探。

地皮有生熟之分,俺们要看的这个是熟透的,土建公用工程早就就绪,其他附属设施也一并俱全,实际上5000户的社区已经卖出80%了。生地,那就很不值钱了,全美国卖了可能换不回来几栋汤臣八品。


地点在纽约以西一个半小时路程,交通方便。一路风景不如画但气候绝对好。


售地皮办公室,销售都是久经考验地大叔大妈。


里面还挺大,不同办公室里面私了,外面大家歇着。看面相,来者都不富,说明地皮不贵


销售是一个英俊中年,带着开始看地皮,这个是社区的大门

地皮马路边儿就是,看上那块,树刨了,自己盖房即可。啥时盖就无所谓了。多数人只是买地,不盖房,但可以使用小区其他设施。

大概有15%的地皮是盖了房子的。盖房如果选社区自己的建筑商,价格在没平房英尺102刀,这两户应该在2000平方尺左右,合两百平米多一点,建房需要20万刀。建房在全美都差不多,因此这栋房子子宾州和在纽约的房价区别就在那块地皮的差价。


三头小鹿

社区只卖地,但是同样有公共设施。餐厅,桑拿,游艺场一应俱全。高尔夫球场等等全部对购地者免费。这个是比较好滴。

社区内有俩小湖,小船,独木舟这些也都是免费使用。但湖太小,不能用机动船,不如北海大,这是一个软肋。


还有初级到高级滑雪场,也是免费,但老西届时已经不可能滑雪了,可惜辽了。


还有一个四星酒店在山顶,俯视山谷,给客人住的。


到了92号地皮


进来看看,12000英尺面积,约合1.6亩

有些树已经开始红了,未来如果偶然在这里来住住,静悄悄欣赏红叶是可以的。但是长久就有点阴暗了。

销售员咵咵写一堆数据:这块地盘儿,原价6万,现在打折,到四万八千,我再把会员费一万五给你咔嚓喽,今儿,三万三,这块地就是您的了。您如果需要,我再把裆配从10%降到6%,您2034刀就结账,末了您每月仅仅支付182块八毛三……

问题在于,老西花这点钱住在树林儿里,这个有点那个。树林儿不那都有嘛,咱家后院也秃噜着几个树嘛。要买,就得买这种有风景儿的。但是,这有风景的地块,基本卖光,有,也不是三万三了,大概在15万左右。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