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是全球最大的非法组织

作者:Citizen周友平 发表:2013-08-28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8日讯】1991年12月17日,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迫于当时苏联人民反共的强大呼声和强烈要求,共同宣布苏联共产党为非法(宣布全文如下):

“马列主义这一套荒谬绝伦的邪说经过俄罗斯七十多年的试验,从理论到实践都是彻底失败了,并用历史事实证明马克思主义是彻头彻尾祸害人类的谬论邪说。前苏共暴君斯大林为要奴化全人类自己做共皇,在世界上贫穷落后,文盲众多的民族和地区以饿死俄罗斯人民的血汗钱培养当地流氓恶棍文痞政客组织共产党,为推行这个极权暴力恐怖的社会制度给不少国家造成内战,饥荒与极大的罪恶和灾难,世界任何角落只要出现共产党就把烧杀,掠夺,暴乱,篡国夺权,血流成河带到哪里。为此我们在克里姆林宫真诚地向全世界受害人民和国家赔礼道歉。

现在郑重宣布:

(一)前苏联共产党所有大小组织全部解散,从即时起原共产党任何活动都是非法并要受到法律制裁;
(二)一切参与政变暴乱的党徒立即到指定机关自首登记等候处理;
(三)没收苏联共产党全部财产为俄罗斯国家所有”。

这是苏联通过70多年实践证明了的真理。共产党的出现本身就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放出了魔鬼。这些魔鬼正在走向灭亡之路。不管共产党怎么嚣张疯狂,等待它的只是死亡!这个犯下滔天罪行的组织是全球最大的非法组织,它所获得的政权没有一个是经人民选举的,都是用谎言欺骗和暴力维持的专制政权,他们通过控制社会各个方面来进行疯狂掠夺,通过控制教育和宣传进行持续不断的谎言欺骗和洗脑,制造了一代一代的红色恐怖分子和专制左奴,让许多人患上被迫害者反过来拥护迫害者的综合症。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