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达炸客机恐怖攻势 乳房填充装炸弹(图)

发表:2013-08-17 1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防范恐怖组织盖达的攻击,英国希斯罗机场已加强安检,提高戒备。(Carl de Souza/AFP)

【看中国2013年08月17日讯】可靠”情报显示,恐怖组织盖达密谋对飞离伦敦的班机发动攻击,方法是派出在乳房填充物装上爆炸物的女性自杀炸弹客。英国希斯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已加强安检,提高戒备。

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报导,一名机场员工说:“确实有此担忧。我们被告知,加强留意可能在胸部藏匿爆炸物的女性。”

这位员工说:“这对我们来说尤其困难,但我们保持相当高的警戒。希斯罗机场的排队人潮因此变长了,但因为现在是夏季假期,没有人抱怨。”

据瞭解,盖达首席制弹专家阿希里(Ibrahim al-Asiri)研发出将爆炸物藏在植入物或体腔内,以蒙骗机场扫瞄装置。

数百名极端主义者近来逃离巴基斯坦监狱后,也引发不乏参与残暴攻击志愿者的担忧。

炸药专家欧本海默(Andy Oppenheimer)表示:“外界相当担忧盖达正计划利用体内装置,闯过机场扫瞄机。这些爆炸物可能被置入乳房填充物中。”

另位不愿具名的专家说,乳房填充炸弹可透过注入一种液体引爆。

这位专家指出:“2者都很难以现代科技侦测出,他们对盖达领先一步感到惊恐。”

专家说:“这是最高机密且相当可怕。”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