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敢承认的崩溃已成事实

作者:苏明 发表:2013-07-13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3日讯】听着共党宣传的口径,似乎是中国人在腐败政权的领导下都富了,甚至富的足以去挽救世界经济了,这就满足了一部份人的虚荣心,于是就唱起了赞歌,做起了中国梦。这个时候再去讨论中国人究竟是穷了还是富了的问题好像又不合时宜了。

首先这就是在和共党唱反调,其后果是随时可能以颠覆政权罪判刑入狱,轻的就会遭到一群五毛、愤青、愤佬们的攻击和谩骂。因为党说中国人富了,调子就定在了那里,那么中国人就必须富,穷人哪怕再受苦也必须高喊自豪、骄傲,大赞美丽中国,做中国梦。究竟富的标准是什么?共党不说,唱赞歌的人也不知道,既然什么都要和国际水平去接轨,那就不妨去看一看,做一个简单的比较。

郎咸平教授最近发表了他做出的比较的结果,他说,把全国人的工资收入全部加在一起,再去除以这个国家的GDP,结果就出来了,欧洲、北美国家的百分比平均是55%;南美洲国家的平均百分比是38%;菲律宾、泰国为28%;伊朗、土耳其是25%,而非洲国家的平均20%,而中国大陆是8%。这就是说GDP总量中只有8%是中国人的工资收入,这就是说中国大陆上的人民是世界上最穷的人民。

在共党当政的前三十年中,人民收入的总和只占GDP的7%,这后三十多年的改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不过就是全民收入提高了个1%,仅仅是非洲国家全民收入的40%左右。如此看来,非洲国家更有资格和实力去挽救世界经济,可是非洲人民不狂妄,所以也不说豪言壮语,于是虚荣狂妄的豪言壮语的专利就被共党们占有了。

中国人在受穷,可是共党却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且还和人民是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听上去简直是好的不能再好了,唯一共党们和人民不同之处就是他们个个都是千万、亿万的富翁们,而他们的财产的来路那就是搜光了人民的口袋,他们实现了共产主义的目标,人民却被推进了奴隶社会的火坑里。

想想一九四九年以后出生的一代人,被共党说成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花朵们,所经历的都是些什么呢?被洗脑,跟着家里人经历各式各样的政治运动,承受着家人们、亲属们挨整、被斗、戴帽、监督、遣送、丧命等等的痛苦。

在九岁、十多岁的少年时期就开始挨饿,有多少花朵们是被活活的饿死在那三年半里,侥幸活下来的花朵们又过了三十多年的凭票凭证限量吃饭的日子,正当读书年龄,却又被迫的停课闹革命,究竟也不明白要革谁的命,反正是拉帮结伙,全国打群架,打了个昏天黑地,被说成是革命形势大好。

可是花朵们已经成了残花败柳了,被扫出去了农村,革命的小将们如果学不会托门路、找关系、行贿装病也回不了城,可是回了城以后已近而立之年了,而立之人却不懂得利德、利言、利行,而是找工作成家生孩子,三、四十块钱的工资勉强维持这一家人的生活,穷日子也过不安生。

一场改革开放,被民间说成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绝大部份的当初的花朵们,在四、五十岁的年龄上就被迫的下岗、提前退休、买断工龄、沦落为社会的边缘阶层,当初的街道小工厂的那点可怜的福利也没有了,低收入却应付着日益高涨的物价,又有多少人为了六十岁以后能够有点养老钱,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每年还要东拼西凑几千块钱去叫所谓的社保费。

苦难最多的就是这一代人,浑身是病的也是这代人,看不起病的尤其是这一代人,被当前社会冷眼相看漠视的更是这一代人,如果说这一代人做不出好梦的话,那么他们的后代们也很难做出好梦的。圆了共产天堂梦的共党们,即便去响应号召去做梦,可共党们自知罪孽深重也做不出好梦。

六月的二十二日到二十五日,共党的政治局召开了专门的会议,总结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情况,习近平在会上说:一是要不断的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要善于把握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国际大事;善于把握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内大事;三是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四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必须有天下为公的宽阔胸襟,摒弃任何私心杂念;五是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在六月的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的两天,共党又召开了组织工作会议,习近平在会上又说,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的人。关键在党就是要确保党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关键在人就是要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他还说,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选贤任能,始终把选人用人作为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关键性、根本性问题来抓,干部考核不能再简单的以GDP论英雄,要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格外爱护基层干部,对跑官、要官、买官行为绝不姑息。

从习近平的这些讲话上我们不难明白,第一,国际国内的形势是仍然一片大好;第二是仁、义、礼、智、信的好话说尽了;第三,共党仍然伟光正,问题不是没有,但都属于是小打小闹的小毛病,只要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就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第四,仍然把国民大众们当白痴、当傻瓜在耍弄着。

现在的国际潮流那是西风压倒东风,共党成了人类的公敌,普世价值的大潮冲击的共党们整天是惶惶不可终日,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国际大势正在包围着,并且促成一小撮极权专制独裁的政权们的加速灭亡,而国内的大势是崩溃,经济金融的崩溃的现状不是高喊富强的口号就可以躲避的。

共党们仍在极权,民主又在哪里呢?共党无恶不作,文明又表现在什么方面呢?一百个中国人中,就有九十多个中国人恨共党,难道这也是和谐?早在上个世纪十四年代,共党躲在延安的山洞里就高喊民主集中制,可是七十多年了,共党只有集中,从来没有民主,就连习近平本人也不是党内民主选举上台的。

至于模范带头作用的说法,不但让人民莫名其妙,更是令人们大惑不解。毛、邓、江、胡、习哪一个是模范,是什么性质的模范?又带的什么头?所起的作用却是使人性丧失、道德沦丧。凡是有天下为公心怀的人就必然是与人民群众有着血肉的联系,当政者有私心杂念就一定是人民群众的敌人。

如果说共党历来高度重视选贤任能,那么习近平上台九个月了,大崩溃的局势仍在继续,民愤仍在高涨,社会的矛盾更加尖锐,习近平的贤与能又在哪里呢?一个烂透了的团伙里又怎么可能还有高素质的人呢?跑官、要官、买官的发生已经有二十年了,现实的体制内充斥的就是这群人。

前不久,刘云山承认,70%的党员是不合格的,按照这个比例,那就是说70%的干部们也是不合格的,如果是决不姑息的话,这个党就只有散伙了。如此的一个烂摊子,却又要成为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话是说出来了,可是又如何的去具体操作呢?带着地痞流氓们去强行扒房圈地的基层干部们,却要得到格外的爱护的待遇,这就使人们不禁要问了,共党选贤的标准是什么?被共党委任的能人的标准又是什么?

历朝历代都有一个叫做征辟的项目,那是由民间推选出一批贤良方正之士们由地方官奏报朝廷,然后送这些人进京觐见,皇帝与这些贤良方正之士们共同商讨解决时下的社会弊病,然后分别委以重任,去解决这些实际问题。这在古代被称为是个大典,说明了皇帝虚怀若谷,把流失在民间的异才们用征辟的方法发现出来为朝廷效力,这批贤良方正之士们通常比通过科举考出来的官员们更受朝廷的信任和民间的拥戴。

共党的贤与能的标准不过就是一条:党叫干啥就干啥,以党性去泯灭掉人性的异类和奴才们就成为了共党始终选贤任能的高素质的队伍了。同是中国人的中华民国,对于参选人的资格审查就有两个标准,一是关于人品道德的要求,那是必须要有极清廉的人品;二是才能方面的要求,必须要有极渊博的学识,这两个要求合起来那就是德才兼备,与古人选择贤良方正,那是如出一辙,这是真正的中华文化,只有这样的人才可以处庙堂之高则忧其民。

所以通读过二十四史的人根本就找不到任何基层官员们,带着地痞流氓去扒房圈地的记载,过去的皇帝也没有被人吹捧为是日理万机,所以对于每派出去的一个七品知县皇帝都有召见,召到宫里去面见,并且当面还要嘱咐四个字,就是慎勿害民。不求地方官有什么政绩,更不求搞什么地方工程,只要地方官把当地治理的清平,民从四业就可以了。皇帝们从来也不标榜自己是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权,可是民间却反而没有抗暴维权的事件,更没有几千万上亿的告状无门的冤民大军了。

六十多年,自我标榜为人民服务的共党治下,社会不公、社会矛盾、民冤民愤是越演越烈,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为人民服务仅仅是个口号,而且是个空洞的口号。一百多年前的孙中山先生就提出了为人民服务和造福人民的说法,但是这可不是口号,而是有实质的内容的。

孙中山先生当时说,能力与财力大的人当服千万人之务,造千万人之福;能力与财力小的人当服十百人之务,造十百人之福;全无能力与财力者,已当服一人之务,造一人之福。这就是在告诉我们,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为别人服务,为别人造福,只是由于每个人的才能的大小,服务于人、造福于人的多少有所不同而已。

共党就加上了全心全意四个字,前三十年又加上了个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八个字,这八个字现在是不提了,因为亿万民众喊出了打倒共党的吼声。中国人还不至于到了不懂得好歹的地步上,政府在全心全意的为中国人服务,可是中国人又是抗暴,又是维权,又要打倒政府,想必这种暴力抢劫的服务令老百姓们痛恨,这种服务不是造福于民,而是祸害于民。

中国人是世界上唯一不享有任何国家福利的公民们,没有福利中国人也并不是太计较,国家穷也没有办法,穷并不是什么没面子和丢脸的事情,大家一起努力,十年二十年后,情形总会好一点的,可是盼了六十多年人民仍在受穷,共党是拚命的宣传富强,这就令人感到反感了。

共党又把原本应该是全民福利的教育医疗养老等等项目改成了产业化,中国人上不去学,看不起病,老无所养,共党又认为这是既和谐又文明,这就难怪把中国人激怒了。共党无人性,领导的整个的体制也兽性化了,家长们花着大钱送孩子们去上学,谁知道教师们校长们竟然是皮条客;花大钱去看病,不但额外要送红包给医生,而且吃的葯还是假药。

中国人再容忍、再厚道也终于有个忍无可忍的限度的,一旦超出了这个限度,民愤就爆发了。历史的经验反覆的证明,一旦爆发了民愤,那就意味着这个政权倒台了,这就好比一双穿在脚上的破鞋,不但不能保护双脚的安全,反而还处处的碍事,那就毫不犹豫的扔掉它。

习近平提出了个天下为公,这是所有的共党们都望尘莫及的,天下为公是一种多么高尚的精神境界,共党们讲究的是唯物,如果让共党们吐出所有的贪污的赃款的话,那至少是几十万亿甚至是上百万亿元。

两年前就有学者们计算过,尽管中国人多,但是一旦实行免费教育和免费医疗的福利,一年的全部开支不过是八千多亿,与今年支出的暴力维稳费是大致相同。被共党们贪污卷逃的公款足够全体中国人享受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免费的教育和医疗的福利。

然后共党又拿出了相当于一年的全民免费教育和医疗的钱去暴力的维持稳定,实质就是镇压民众,这难道就是习近平对天下为公的解释吗?一块生了蛆的烂肉,无论怎么样去加工制作,推销到了民众的餐座上,仍然是散发着臭气的腐烂的肉。

按照习近平的标准,不知道李克强是属于贤者或者是能人呢?李克强提出了个盘活存量货币的主意,股市立时暴跌,市场马上出现了钱荒,国家银行变成了高利贷者,利诱骗取民间百姓的储蓄作为共党依靠投资维持经济的资本,是共党搞垮了金融和经济。李克强却想要人民替共党去买单,所谓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其实就是共党们抢夺走了全部的利润,人民群众成为了这三十多年的牺牲者和受害人。

所谓开弓没有回头箭,贪腐抢劫迅猛发展,哪怕国家穷了,哪怕国家欠下了天量的债务也不在乎,又印出了天量的钞票,但是贪腐抢劫依然是高速增长,国已不国了,共党们富了,最后的一桶金由土地的转让费,转移到了老百姓们省吃俭用存下的一点保命救急的储蓄上了。看起来共党们是打算不搜刮到国破民穷,山穷水尽的地步上是不罢休的。可能这就是与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了,也可能这就是心连心的具体表现了。

中国人可以回忆一下六十多年了,共党们有哪一个主意不是危害国家、祸害人民的呢?李克强的挽救经济崩溃的战略部署刚一出台,就把金融崩溃的真相暴露出来了,二十天左右,这个伟大的战略部署失败了。一个政权走进了死胡同,或者是绝路上,那是跳不出来的,吹起来的泡沫没有不破裂的,不敢承认的崩溃已经成为了现实。

此时此刻才想起来要在共党的这种团伙内部去寻找贤能之辈,殊不知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体制外的贤能之士们是危邦不入的。共党终于可以称呼倒寡了,可是驾崩之时也是指日可待了。在这大动荡大变革的时期,由衷的巴望我的同胞们头脑保持清醒,不被共党们裹挟,记住人类在进步,改变永远不是坏事。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