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可以绝处逢生的星座有哪些?(图)

发表:2013-06-29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9日讯】

第一名:射手座

人们总认为射手是被木星罩著的幸运儿,然而人们却始终忘记了“人和”在这个社会里是多么重要的一环。所以,当射手身处险境,却往往被神奇的“上帝之手”挽救之时,人们却忽略了,射手在日常生活中总是能跟大多数人打成一片。

第二名:双鱼座

如果第六感是神迹之一,那么很明显,上帝在这方面特别照顾双鱼。险临之前,双鱼多已知其将临,做好避险措施。虽然常有迷糊,万中有失,双鱼亦能凭著第六感在险境中选择那条通向坦途的最佳道路。这种幸运,真正叫人不得不羡慕。

第三名:摩羯座

首先需要来谈谈这严肃低调的一群人中,绝大多数所持有的两个信条:不打无准备之仗和媳妇总能熬成婆。于是万事俱备,只待东风成为摩羯的常态。况且摩羯通常克勤克俭,沉稳内敛,始终坚守于自己的轨道上,即便遇一时之险,亦不过是火车过山洞时那短暂的黑暗吧。

第四名:白羊座

有句话叫“内心纯洁的人总能享受好运”,放在白羊身上真是相当贴切。坚信奇迹,并总是为自己保留一份希望,这是白羊身逢险阻的贯有态度。同时,白羊更会选择以此为目标,身体力行,拼搏实践。最终,所有人也欣慰地看到,白羊脱险,奇迹成真。

第五名:双子座

双子本就是危机公关高手,关键时刻,随机应变和头脑灵活可是成功脱难的硬指标,这恰恰是双子天分所在。焦虑之中,双子的大脑仍会飞速地转个不停,形势变,思考方向也变,难得的是,双子更懂得运用一切可用资源,帮助自己成功脱离险境。

第六名:水瓶座

险境显然属于非常态之一,而平时就惯用非常态思维看世界的水瓶,置身险境,弄不好反倒会是第一时间研究出脱险方法的强人。只是水瓶的危机处理方式往往匪夷所思,若大团体同处危机之中,众人通常不易采纳水瓶的建议,反而降低了他们的脱险效率。

来源:女人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