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刺激过山车 胆子小的别坐!(图)

发表:2013-06-06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蝙蝠侠过山车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已有超过2800万的游客到此体验过。这里最受欢迎的便是倒置的过山车设计,2013年蝠侠过山车增加了急转弯、垂直循环、零重力翻滚和螺旋转弯等项目,所有这些都是倒行的。“没有什么比从十楼高度俯冲而下,眼睛却看着相反方向更刺激的了,”


(网络图片)

看门人过山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杉点乐园。这个耗资2600万美元建起来的钢铁结构号称具有世界上最高的转弯点(52米)。看门人过山车还保持着最高的俯冲降幅和最长过山车轨道的世界纪录。它也是杉点乐园中第16座过山车,使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过山车之都。


(网络图片)

位于英格兰的奥尔顿塔。这座造价达到2700万美元的过山车在设计之时,还曾雇用心理学专家帮助增加使游客恐惧的因素,并号称能彻底击垮乘坐的游客,使他们“灵魂出窍”。该过山车还使用了一系列道具,意在使游客“分不清幻觉和现实的分界线”。


(网络图片)

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银元城主题公园。该过山车共消耗了45万板英尺的木料,是第一座以双桶滚和3个倒置点为特色的木质过山车。在所有木质的过山车中,这些设计都是前所未有的。在这座有16层楼高,倾斜角度达到81度,即几乎垂直的过山车。


(网络图片)

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的Etnaland水上乐园。32米高的暴风雨过山车是Etnaland乐园的主要卖点,它能以70度的倾角下降,还具有一个心形的翻滚,这意味着轨道会围绕着车厢旋转360度。Etnaland内还展示了21个按照恐龙真实大小制作的恐龙模型。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