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地铁电梯讲电话 辐射增加6倍(图)

发表:2013-04-28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最新一项调查发现,在地铁或电梯内使用手机讲电话,对当事人所受的电磁辐射比平常高出6至15倍。(图/翻摄自网络)

韩国最新一项调查发现,在地铁或电梯内使用手机讲电话,不仅会带来噪音,甚至当事人所受的电磁辐射比平常高出6至15倍。由于手机在收讯不良的密闭场所,会不断搜索距离最近的基地台电波,导致辐射强度随之增加。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导,韩国环境部国立环境科学院以韩国市场销售的7款手机为对象,针对不同环境中使用手机的情况,进行电磁辐射强度测试调查。

结果显示,在行驶的地铁上用手机讲电话,会产生0.1至01.06伏特的幅射,比起停止状态时使用手机所产生的辐射高出6倍。

另外,报导指出,在电梯等封闭空间里打手机,电磁辐射强度镜上升至0.15至5.01伏特,比电梯外的开放场所使用手机时的测量的平均数值高出15倍以上。

研究分析,由于在行驶的地铁上使用手机,此时因为手机会不断搜寻距离最近的基地台,造成辐射变强。同样地,若在收讯不佳的封闭场所使用手机,幅射强度也会增加。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