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富户新享受 奢华酒店式住宅(组图)

发表:2013-04-01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有些富户喜欢随时坐私人飞机抵达曼哈顿的家,找专人安排五星级的晚宴。

然而,他们不住在自己的独立屋,越来越多的富户选择曼哈顿的礼宾酒店式住宿,由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招待。

豪华酒店式住宿的创始人珍娜尼(Jenene Ronick)说:“有时候,我们要为住客寻找完美的礼物,送给其妻子的40岁生日。”

珍娜尼开设一种生活方式管理公司,训练员工管理大约30个曼哈顿住宅单位,为富户随时候命,处理一些日常生活大小事。

她说:“有时候,帮客户找寻一瓶限量版的葡萄酒或是一本亲笔签名的书。”

对于纽约富户来说,居于曼哈顿高尚住宿的顶层,中央公园的景观不再有吸引力。

现时,他们想在自己的公寓里设有五星级酒店的设施,代表着他们随时可以享用来自世界知名的餐厅所提供的餐饮服务,享受私人健康水疗中心,并有培训的专人随时候命。

最重要的是富户希望看到面带微笑的礼宾服务员,在任何时间之内,随时满足他们每一方面的生活。

这种豪华酒店式住宿的热潮,最受一些外国人欢迎,比如俄罗斯和中国的富户涌入纽约市,均搜索这种豪华公寓,可以满足他们豪华的生活方式。

这种豪华酒店式住宿,也有不同层面的奢华生活,每月租金由5,000美元至6,000万美元的顶层复式公寓。

销售经纪人伦纳德斯坦伯格(Leonard Steinberg)说:“全球贸易市场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人到处旅行,他们入住一些精致的酒店。当他们回家之后,也希望享受酒店式的服务。”

阿比盖尔迈克尔(Abigail Michaels)的豪华住宿服务公司的生意不断增加,为曼哈顿200间的建筑大楼提供礼宾服务,仅在去年也增加10几间新的豪华住宿单位。

豪华酒店式公寓一般包括礼宾服务和维修费用,有些住宿收取额外的设施费用。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迈克尔法齐奥(Michael Fazio)说,当经济衰退的高峰期,人们均高度警惕,避免开发所谓的“豪华”和“奢侈品”市场。

其中一个礼宾酒店式住宿,位于曼哈顿西50街的一个高端的出租公寓,有近1,000个公寓,最贵的租金为每月15,000美元。

法齐奥说,其中有一个特别难忘的需求,有一名富户希望他可以帮忙重造一个电影的场景,安排乘坐摩托艇在布鲁克林大桥和海港周围飞驰。

29岁的杜安戴维斯(Duane Davis)任职金融业,最近要求法齐奥帮忙安排前往热带度假胜地安圭拉(Anguilla)。

他要安排时尚餐厅的订位,并随时通报有关联络商业客户的场所。

戴维斯说:“这些富户住宿可能设有最好的健身房,但是,更重要的是礼宾服务人员,如果站在前台的服务人员粗鲁又不集中注意力,那么就不会有高尚的专业服务。”

他说:“至少,我要查问她一个问题,她必须要在10分钟内解答。”

有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富户不时入住,当他们离开之时,也需要礼宾服务人员定期管理住宅和更新服务的消息。

妮达(Lydia Sussek)说:“要清楚知道客户每次回来,是否想要特订的白色郁金香点辍客厅?或是想约会时装设计师协商订造的礼服?”

由国际知名建筑师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设计的一幢豪华住宅,邻近市政府,是纽约历史上最高的住宅大楼,两间卧室的公寓单位每月租金10,154美元。

位于76层,设有一个救生员当值的游泳池和阳光甲板,也设有拳击运动室,儿童图书馆,烧烤露台与露天餐饮小屋,台球室,壁球场和高尔夫球模拟场,还有很多数不尽的豪华服务。

另一间酒店式住宅,位于150号查尔斯街(Charles St.),设有75英尺的游泳池,售价为3,500万美元。

其豪华公寓一个月之内售出大约85%的单位,价值5亿美元,创下销售纪录。

这幢豪华公寓甚至还没有落成,预计两年之内才正式入住。

斯坦伯格说:“我们预期销售的成绩理想,但是,抢购的速度和反应,也让我们感到十分震惊。”

此外,位于曼哈顿上东城的马克高档公寓,住户可以要求点菜。

由名厨乔治冯格里奇顿(Jean-Georges Vongerichten)下厨煮餐,送到他们的客厅。

这幢高档公寓的售价是6,000万美元。

妮达说:“有一天晚上,住宅的餐厅已经订满,有客户想要订晚餐,招待一名重要的宾客。于是,乔治冯格里奇顿来到他的公寓,亲自下厨煮餐。”

纽约大学研究奢侈品市场的教授比约恩汉森(Bjorn Hanson)表示,最近几个月,越来越多富户搜查礼宾接待酒店式管理的住宅,成为十分热门的需求。

汉森说:“15年前,富户开始寻找高端品牌的厨房设备,现时,最豪华的酒店式公寓是下一个趋势。”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