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美国最好的小镇(组图)

发表:2013-03-18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的一些小镇曾经或许辉煌无限,或许曾经破败不堪,或许被历史的面纱掩盖,但她们今天都扬眉吐气,再次绽放出属于她们的光彩。

1、加利福尼亚州科罗纳多(Coronado)。小镇最成功的地方在于复兴沿海度假社区,吸引游客成群结对前来度假,游客穿过回旋标形状的圣地亚哥-科罗纳多大桥,走在摆满鲜花的街道上,置身于完全复古风格的古典建筑群中,感受维多利亚时代的氛围。

2、肯塔基州帕迪尤卡(Paducah)。在20世纪80年代,小镇的商业中心有70%的空置率,现如今,这些曾经空置的地方被充满活力的艺术和小型商业区填充,并列入国家历史名胜(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名册。

3、路易斯安那州新伊比利亚(New Iberia)。这个海湾小镇始建于1779年,曾经的她破败不堪,如今,新伊比利亚的复兴运动令其变成最伟大的美国街区,法国人后裔餐馆、鳞次栉比的商店和复古完美的天使剧院(Evangeline Theater)还有“沼泽摇滚”(swamp pop)音乐会。

4、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Frederick)小镇曾经是二战伤员的收容所,在经历过修建洲际公路拆迁和20世纪70年代的洪水后,小镇变成了汪洋泽国。现在,弗雷德里克复活了,连片的红砖商业区、商店、餐馆,从华府和巴尔的摩前来过周末的人为小镇带来勃勃生机。

5、内华达州伊利(Ely)。小镇最初只是一个车马驿站,20世纪因矿产资源而繁荣,但是在70年代因为铜市场的崩溃而衰落。如今,铜业回来了,伊利的黄金时代到来了。

6、佛罗里达州迪兰(DeLand)。小镇在20世纪80年代的房屋空置率高达75%,不过现在,因为小镇距离迪斯尼世界仅仅1个小时的路程,她也再次繁荣起来,在林荫大道(Woodland Boulevard)和印第安纳州大道(Indiana Avenue)旁有成排的商店、酒店和博物馆。

7、伊利诺伊州利伯蒂维尔(Libertyville)。小镇曾在20世纪60年代尝试现代化,在接下来的20年不过只是翻新一些店面。现如今小镇解开了她维多利亚时代的面纱,4个中心大道被精品店、美食店、小啤酒厂装点。

8、阿肯色州埃尔多拉多(El Dorado)。随着20世纪20年代石油高峰的到来,小镇一度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不过在经济大萧条之后,到1980年,小镇的商业区门可罗雀。现在,曾经的萧瑟被65家之多的专业商店、餐馆、酒店以及该州所特有的装饰艺术剧院所取代,成为“南阿肯色州的骄傲”。

来源:多维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