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紧急呼吁各界关注严正学的处境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3-02-28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内青年诗人王藏今天呼吁社会各界密切关注著名人权活动家、画家严正学的处境!

王藏:关注严正学!今日我和很多朋友收到严老短信,后一直联系不上。严妻春柳来电说,因国保在家侯他昨晚就未回家,现心急如焚,望能找到帮忙劝说。严群发短信说:“昨一聚,将成永别…你们再逼,我就随藏胞去…这是我最后的行为艺术”

严正学所发手机短信第二条:“政法委徐彪书记:受尽被官权耍玩凌辱,直面不公、不义、不仁、不法和漫无边际枉法中的我,与其贫病毙命入焚尸炉火化,不如燃烧自己,将官场的黑恶照射,以生命呼唤生命尊严,第108 最后的行为艺术!!!”

我也在此呼吁正义之士和广大网友向处于危难中的严正学伸出援手,展现你的爱心!严正学曾是人大代表和圆明园艺术村村长,在艺术界和人权界享有崇高的声誉。他因长期与中共进行不妥协的抗争,多次遭到极度严酷的迫害,现贫困潦倒,百病缠身!望着他饱受折磨和苦难的脸,我心痛不已,泪流不止!他流的不是眼泪,是血泪!他才是中国真正的脊梁!他在我结婚时曾送给我一副他的画作“蝴蝶”,我们一直挂在家里!我为自己一直以来没能为他做什么而感到非常愧疚!虽然我现在也极度艰难,但我会以我认为可行的方式向他伸出援手!

正学兄,你切切不可有此想法!你一直是我最敬重的人--相信也是很多你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心目中最敬重的人!我们需要你!天快要亮了,我们一起共度时艰!

我的血肉同胞们,我们的兄弟姐妹正在为我们承受着非人的苦难,他们已经流尽了身体里的热血,流干了眼中的热泪!难道我们还要让他们为我们独自承受下去吗?看着他们为我们这个民族承受如此深重的困难,我们能在阳光下安心地享受生活的甜美吗?这个民族只要还有一个严正学,只要还有一个为我们这个民族背负苦难的十字架的殉道者,我就无法过上安宁的生活!让我们同心协力,将这个魔鬼政权早日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