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世而独立的漂浮酒店(组图)

发表:2013-01-01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桂河水上度假村,泰国

主要由柚木和竹子建造而成的桂河水上度假村是一座拥有着12套水上别墅的生态友好型水上酒店。其中每套水上别墅中都设有公共休息室、私人阳台和甲板等休闲设施。而在度假村中游客还能参与骑大象、划皮艇、山地骑车、探索瀑布、洞穴等许多休闲娱乐活动。

三角洲女王水上酒店,美国

于1947年首次巡航,拥有浓厚历史的美国水上酒店—三角洲女王,目前停泊在查塔努加附近的田纳西河上,分享着大桥两岸的所有美景。

太平洋国王小屋,加拿大

这座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海岸郊野的水上别墅,坐落于大熊雨林的腹地之中,被原生态的茂密森林、湖泊和风景如画的海岸所包围,只有搭乘水上飞机才能够到达,17间客房中都拥有着瑰丽的原野风景。

水上旅馆,荷兰

这座设有175间客房的庞大水上旅馆飘荡在阿姆斯特丹美丽的海滨,不远处便是荷兰著名的NDSM Werf 造船厂。

Salt & Sill水上酒店,瑞典

Salt & Sill水上酒店位于哥德堡的北部海岸,是瑞典的首座水上酒店。整座酒店由6座两层的水上住宅连接而成,而客房中则充斥着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室内装饰。

Gili Lankanfushi,马尔代夫

Gili Lankanfushi是马尔代夫首座完全建造于浅海之上的度假别墅。度假村中44座别墅都由木材、纺织物等天然材料搭建而成。在这里旅客能够体验潜游、潜水、滑水橇等许多水上娱乐项目。

桂河丛林筏,泰国

桂河丛林筏位于泰国遍布着热带雨林和山脉的北碧沿岸。酒店中未设有任何供电设施,所以灯笼就成为了这里最重要的照明工具。此外,酒店的每套客房都设有室外甲板和日光浴床。

巴拿马蓬卡拉科尔水上酒店

巴拿马蓬卡拉科尔水上酒店位于博卡斯德尔托罗群岛的沿岸,由木材、柱子等天然材料建造而成,每间客房由配备的太阳能电池板提供能源。在这里旅客能够穿梭于岛屿之间欣赏博卡斯德尔托罗群岛的美丽景致。

巨龙浮动度假村,马来西亚

巨龙浮动度假村位于婆罗洲东岸仙本那的浅海海域。整座酒店由茅草和竹子等天然材料搭建而成,给人一种社区住宅的亲切感。

凡巴纳湖公园,印度

这座拥有8间客房的两层式精品水上酒店位于喀拉拉邦的凡巴纳湖之上,其中设有画廊、沙龙、餐饮区和阳光甲板等休闲娱乐设施。酒店中皮革、丝绸和大理石家具等装饰则融合了欧洲游艇和喀拉拉邦遗产的特点。

MV Aria,秘鲁

MV Aria,这座长147英尺(约45米)的豪华酒店巡游于秘鲁境内的亚马逊沿线,其中设有16套宽敞的客房、一座休息室和许多户外按摩浴缸。

康拉德天堂岛海底度假村,马尔代夫

康拉德天堂岛度假村位于马尔代夫两座分离的小岛沿岸,其中设有全球首座全景水下餐厅。

水上旅馆(The Boatel),澳大利亚

The Boatel,这座两层式的豪华游艇酒店漂浮于澳大利亚南部的曼纳姆海滨,设有5套能欣赏到美丽海滨全景的玻璃客房。

哥本哈根生活酒店,丹麦

哥本哈根生活酒店漂浮于哥本哈根市中心的浪漫港湾,有着美丽的城市风光和海滨景色。

浮动旋转酒店,迪拜

浮动旋转酒店,这座25层的豪华水上酒店据说加入了持续旋转的创意理念,将成为迪拜未来又一个令世人惊叹的建筑项目。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