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雷的不雅照牵出一堆账(图)

作者:维扬卧龙 发表:2012-11-30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曝出不雅视频的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被曝光曾将大量工程承揽给其弟弟雷政奎。据爆料人介绍,有建筑公司老板想拉拢与雷政富的关系获得工程,于是雇用并训练视频中女子,并让该女子化名成周小雪顺利成为雷的情人,拍下不雅视频。

这真是现实比电影更精彩,比小说更悬念,比电视还狗血!重庆不雅照主角雷政富开会说的多漂亮:“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从政先修德,做官先做人,律人先律己,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行慎独、慎始慎终,认真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可现实真讽刺!

不过更为讽刺的是这段被曝光的视频,据说拍摄于2007年的正月初一和初三,同时期还有六位高官涉及不同女子的淫乱,这些女子都是各个建筑公司老板特意招聘来的18至20周岁之间的绝色女子,专门用来孝敬类似雷政富之类高官公关的。据爆料人朱瑞峰介绍,他手中还有五六段视频,其中涉及的一名高官已经下野,还有四名高官在位。他的视频线人不是建筑公司老板,也不是雷政富的情人,而是来自内部,一位公安干警。

也就是说,这则爆料远不是官方宣扬的63小时雷厉风行,而是在事发五年前他们就已经知晓,这事重庆官方的纪委都已经查过,王立军还专门成立过专案组,把那个敲诈的建筑公司老板以私刻公章罪判刑一年,情人周小雪刑拘30日。那么这问题就来了,为什么事隔五年之久,这视频又扯出来?扯出这事,不是表面的反腐那么简单,是不是有别的意味?

官方肚子里明镜似的都知道有这事,雷政富向组织坦白过,那些要胁视频都在官方手中,那么为何五年时间,都不处理包括雷政富在内的六名高官,等到视频曝光,也只处理了雷政富一个人,是不是说,只要公众不知情,都可以网开一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时雷政富向组织坦白自己的荒唐行为,为何组织不给他处分,反而只是处理了建筑公司老板和情人后,将其高升?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领导干部洁身自好,商人想行贿都无门,只处理布局设套的人,原谅进套的人,还将其高升,组织明知其行为,包庇五年之久,东窗事发后,再宣扬63小时的神速,让人哑然失笑。反贪反腐的主角当是制度当是组织,却把这个重担交给了小偷、丢失的日记U盘、二奶情妇,纪委总是迟到一步,不是本末倒置?谁把纪委的鼻子给堵了眼睛给蒙了?

组织中到底还藏了多少雷政富之类的官员?深潜没有暴露的就不说了,纪委已有线索的为何也迟迟不调查立案?就比如朱瑞峰强调的还在位的四位高官,为什么不去调查?这起案件如果咬住不放,那揪出的蛀虫也许出乎我们想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