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狗官 下令压路机辗毙陈情民众(图)

发表:2012-09-26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湖南长沙扩建高速公路毁损村民住宅,男子何志华申请住屋拆迁多年未果;何某上周在施工现场与副镇长理论时被打耳光,愤而卧地抗议,副镇长下令压路机辗过,何某瞬间丧命、脑浆飞溅(见图,马赛克处理)。

高速公路扩建 毁损民宅

中国湖南长沙一名男子因高速公路工程毁损其房宅,多年陈情未果,上周在与主管建设的官员理论时被打两耳光后,愤而躺在施工现场抗议,结果官员竟下令重型压路机辗过他,景象惨绝人寰。夜间,地方当局又出动六百名维安人员抢尸,并软禁家属强迫签字火化尸体、领取赔偿金封口。

根据大纪元报导,四十九岁的长沙岳麓区莲花镇村民何志华,因高速公路扩建后路面高出其住家十米,道路排水问题毁损房宅,为此他申请住屋拆迁,不过地方当局予以拒绝,他自二○○九年起不断陈情,但维护权益的行动换来的是不断的打压、威胁。

屋主卧地 副镇长呛压死

长沙维权人士王喜灏向希望之声指出,本月十六日下午一时,何志华在施工现场与副镇长凌云再度谈论拆迁补偿事宜,结果双方爆发冲突,被凌云打了耳光的何志华愤而卧地,距压路机约三米并高喊:“你有本事就压死我。”凌云回以∶“这条高速公路不死几个人修不好,压死你有钱赔。”

何志华十三岁的女儿何奥控诉:“当压路机快要接近我父身体时,司机将车停了下来,但在副镇长使眼色暗示下,司机又发动车子朝我父身体压了过去,我父瞬间丧命,头部就只剩下头发了,脑浆飞溅两米远,后来清洗过的沥青路面上还清晰可见我父头骨着地点的凹痕,真的教人撕心裂肺、惨不忍睹!”

官方抢尸 强逼家属火化

王喜灏说,死者家属、邻居约五、六十人守护尸体,至翌日凌晨四时左右,岳麓区政法委书记文志龙带领六百余名政府人员、公安等到场将行凶的压路机吊起,并将残破不全的尸体强行取走,过程中有二十多位村民被打伤,包括死者的哥哥与叔叔等五人被殴成重伤。何奥因受刺激,曾意图跳河自尽。

大纪元报导,当村民质疑为何要抢尸块?当地派出所回答:“是经过镇党委研究决定的。”一位民众说,当时公安还用了手铐,而且连家属准备办丧事的酒菜肉等物品都一并抢走。

长沙维权人士王云清也透露,当局软禁死者家属,逼着家属签字、盖手印,同意把尸块火化,赔偿金据说是六十几万人民币,“他们控制着家属,几十个人轮番性的轰炸,能不低头吗?”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